台大風尚皮膚科診所

台大風尚皮膚科診所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台大風尚皮膚科診所
    • 台大風尚皮膚科診所
  • 店家介紹

    於民國83年在嘉義基督教醫院首創皮膚專科門診服務及擔任皮膚科主任十多年以後,感念於各位鄉親的支持與愛護,決定直接服務民眾,特別選在嘉義市耐斯廣場松屋百貨(王子飯店)附近開立【台大風尚皮膚科診所】。名為『台大風尚』是因為診所院長和夫人都畢業於台大醫學院,希望秉持台大醫院的專業風格和時尚進步的醫療品質來服務病友。

    每個病人的狀況都不同,只有臨床實際的看診才能做最正確的「診斷」,至於「治療」那又是另一個更高層面,因為不正確的治療方法即使知道病名也沒用。而「預防」重於治療使疾病不會復發那就是治病的最高境界了!許多治不好的病人來求診前早已得病許多年或看過許多醫師,常常還不曉得致病的原因?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得到什麼病?用過什麼藥?更不可能知道預防的方法?當然就會醫不好或一直會復發!在這虛虛實實的網路世界裡,要向那些已在網際網路耕耘許久的台大皮膚科昔日同仁們致上最大的敬意!他們一直專業執著傳播正確的皮膚科醫學觀念。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一般皮膚病、小兒皮膚病、老人皮膚病、免疫皮膚病、濕診、疥瘡、皮膚過敏、皮膚感染、皮膚潰瘍、皮膚癢、皮膚癬、灰指甲、禿髮、乾癬、白斑、皮膚腫瘤、昆蟲螫、病毒疣、青春痘、帶狀泡疹、除痣、除斑、除毛、毛孔粗大、胎記、各類疤痕、凹洞、皺紋、磨皮、除刺青、洗紋眉、血管瘤、血管擴張、息肉芽、黑斑、各類換膚、生長因子、抗老化治療、活細胞再生、美白護膚、豐唇線、豐頰、豐鼻、瘦臉、瘦小腿、瘦腰腹、眼皮下垂、黑眼圈、妊娠紋、超音波導入、高週波離子電解術、冷凍治療、電刀手術、電波拉提、色素雷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肉毒桿菌、微晶瓷、玻尿酸注射、強力脈衝光、保養品諮詢、膚質測定、皮膚過敏測驗。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