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慧記帳士事務所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有鑑於國內外經營環境發生巨大變化,中國大陸市場的掘起,台灣企業的深耕化與全球化,都需要豐富的財務知識與經驗團隊;為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及生存利基為目的,故弘慧成立於大台北地區,提供全省各地公司行號,專業合法之工商登記、稅務記帳處理、稅務申報與管理顧問諮詢等各項服務,並群聚了擁有豐富的實務專家及高階經營管理顧問師群一同為企業服務。提供公司教育訓練、公司輔導、公司診斷、公司內部教育訓練、生產輔導等。 ... 全國最具綜合性企管顧問事務所 『弘慧記帳士事務所』, 企業價值:創新、績效、成長 ... 不管國內國外,還是全球化;弘慧記帳士事務所,一步一腳印,與您同行。 追求生存 ! 追求利潤 ! !追求永續! ! !
      記帳士:
      本事務所具備近20年之稅務.會計.工商實務經驗並通過國家考試院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第一屆記帳士考試之記帳士為您規劃合法節稅,於財政部登錄為專業記帳士,及通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高階管理顧問師班培訓之合格顧問師,於中央主管機關合法登記為弘慧記帳士事務所。免費提供稅務諮詢,服務 迅速優質,本所將持續秉持最熱忱的心,以專業的知識,全面電腦化作業,營業稅、所得稅網路申報,提供給您最快速優質的服務。提供企業優質的帳務處理、工商登記、財務、稅務簽證等服務。服務對象除買賣零售批發業(國內.外銷)、製造業、營造工程業、仲介業、直銷業、流通業、服務業外另專精於執行業務者如(診所.護理所.檢驗所..)等、其它所得如幼稚園、托兒所、補習班 、產業協會、基金會等業者規劃合法的節稅方式,共同面對繁雜的稅務,及勞健保法令相關事項。  
      顧問師群:
      本事務所聯合顧問界數位名師帶領製造業、批發業、物流業、零售業及服務業之輔導顧問,授課經驗在10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000小時以上;輔導經驗在1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