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老街阿玉B商行

金山老街阿玉B商行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金山老街阿玉B商行
  • 店家介紹

    金山第一家B專賣店-阿玉B,也是金山B伴手禮的由來。出生於金山的阿玉,從小隨著母親製作B貼補家用。在習得一身好手藝後,造就了今天的阿玉B。

    舊時,金山老街人不多,阿玉媽媽認為,B也可以成為一般點心,便將B當成不分年節的主打商品販售,未料就此賣出特色,從原本花生、白芝麻二種口味,成為今日多達十二種口味的金山著名特產。並將B由傳統長型改為一口吃形式,方便當成零食享用,張口即食的新型態吃法引領金山老街的B炫風。 2坪大的空間裡, 「阿玉B」的故事從這裡開始。

    如今,阿玉B已經成為遊客必買的伴手禮,一路走來,阿玉媽媽不惜成本,堅持只用最好的材料,做出最優質的產品。也因為這份堅持,讓許多客人變成多年的老主顧與朋友,更為金包里老街注入一股濃濃的鄉土情懷,及令人眷戀的幸福記憶。

    金山老街特產-阿玉B商行
    營業時間-本店:平日 9:00-19:00 假日 9:00-20:30
    本 店:02-2408-1889 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65號
    中山店:02-2498-1189 新北市金山區中山路110號
    阿玉網站:www.ayufoods.com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金山老街特產-阿玉B商行
.B類
.海洋風味B
.地瓜/芋頭酥類
.麻花類
.各式禮盒
  • 所有評論

    • 290892317

      你好,我司是專做大陆至台湾的专线集运,實力雙清到府,时效稳,空运3-5个工作日,海快5-7个工日,承接敏感貨物,COD蝦皮件,公司商業件,個人大小件,大型機械家具行李,電商大小包,价格实惠 ,在淘宝上有不懂的都可以咨询,支持淘寶,阿里巴巴等平台代購代付服務,付收货款 淘宝上有运费付费链接,安全有保障,歡迎新老朋友合作 微信:15915982405 line :15915982405
      2020-08-23 10:22:03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