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ac In My House 新越精品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23ac In My House 新越精品有限公司
    • 23ac In My House 新越精品有限公司
    • 23ac In My House 新越精品有限公司
  • 店家介紹

    23ac In My House SINCE 1980 結合傳統手工藝與創新思潮

    實現人們打造專屬生活空間的夢想

    生活水準提高的提高,帶動品味意識的抬頭,使人們對「家」的期待不再僅停留於遮風避雨的功能,更希望它是夢想空間的具象,生活美學一詞不再只是金字塔頂端的專屬,更是廣泛人家所渴求的居家環境!

    23ac In My House就是誕生在這樣的精神之下,了解現代人對居家環境懷抱著許多夢想及期待,利用極具巧思的布類家飾,並以一般家庭負擔得起的價格,將美學一詞融入空間打造當中,使居家生活兼具品味與樂趣!

    客製化布類家飾 小小巧思為生活空間加溫

    相較於其他冷硬的材質,「布」最能營造居家空間的溫暖,人們能輕易感受到來自它的溫度,因此23ac In My House選擇以布類家飾起家,透過布柔軟溫暖的特性,傳遞出居家的溫馨氛圍;更以豐富的色彩及多元化的材質,演繹出人們生活中不同層次的情感,更將人們對生活不同面向的想望具體化,實現消費者對妝點生活的夢想與期待!

    除結合當紅流行風潮並獨具設計感的自創商品,23ac In My House更提供客戶訂製專屬商品的服務,滿足消費者展現個人風格、打造屬獨有生活空間的慾望!讓客戶感受到的,不僅是家飾的實質功能,更驚艷於只要稍花巧思改變家飾擺設,便能一手打造獨特空間的樂趣!

    23ac In My House薈萃30年手工經驗與創新風潮

    薈萃30年手工縫製的經驗,秉持著對完美品質的堅持,23ac In My House堅持自選料、製版到打樣皆由設計師親自完成,透過細緻的製版,能將客戶所委託的平面圖像,以最立體傳神的方式呈現,精準刻畫原創作品的味道。

    除了對商品做工的堅持,23ac In My House配合客戶的生活需求,將布廣泛運用在各式家飾用品,於其間更融入顛覆傳統的創新設計,讓家飾超脫其原有的實質功能,更附加了豐富的趣味性及細緻的美感,讓消費者的生活品味與品質能不斷往上提升。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我們是以訂做大型布偶,人偶手工娃娃衣製作及各式各樣布料訂做家飾商品及生活雜貨,還有到府量身客製化地毯都是我們的服務項目,我們的服務就是要生活深的您心ㄛ~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