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峽區大成國民小學

臺北縣三峽鎮大成國民小學
台北縣立大成國民小學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學區雖然離都市不遠,但除食、衣、住、行等內涵受現代化社會影響外,整個環境仍擁有豐富的自然情境。在學區內,有大片未開發的原始林地、半開發及已荒廢的農業用地;可謂林像豐富,生物呈現多樣化;許多的植物、昆蟲及鳥類,是地方居民的好鄰居,也是外地人尋求休閒的驚奇物,對於轉過頭來強調生態的現代人來說,這樣的地方是難能可貴的。對於擁有長遠歷史,但卻被迫轉型發展的地方產業,是否能掌握地方的優勢條件,走出社區的一條路出來,是值得進一步探索的。
      如何培育下一代具有社會競爭力,了解地方優勢所帶來的有利點,順利地與整體社會、個人發展做結合,並透過愛家鄉,以智慧的方式展現個人的生命力,將是本校教育的主要努力方向。在上述的背景及學校經營理念,本校教育目標擬訂如下:懂得愛、具有智慧、展現生命力。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商品項目:
    教學理想:全人教育、多元發展

    (一)個體探究、了解學生特質。

    (二)五育均衡、發展適性才能。

    (三)關鍵能力、未來社會接軌。

    (四)情緒教育、關懷生命意義。

    (五)專家資源、促進學習效能。
    付款說明:
    註冊費用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公車:
    從三峽方向:搭乘三峽新店公車,在大成站下車,約1小時一班
    汽車:
    1. 從新店:從安坑交流道下轉右轉往三峽方向走縣110,大約15公里可到(經安坑國小、雙城國小、建安國小)。

    2. 從土城:從土城交流道下轉左轉往三峽方向,沿台3線,經三峽橫溪路口,再左轉往新店方向約5公里可到(經成福國小、大同公司)。

    3. 從桃園:從三峽交流道下右轉往土城方向,經三峽橫溪路口,再右轉往新店方向約5公里可到(經成福國小、大同公司)。




    捷運:
    從新店方向:搭乘捷運到新店站下車,轉搭三峽新店公車,在大成國小站下車,約1小時一班。

    其他: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