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  電話
  •  聯絡人
    楊芝育
  •  地址
  •  營業時間
    服務時間:9:00 ~ 18:00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網美科技成立於2000年,為凌群電腦轉投資之子公司,初期以服務為重心,為提供各政府機關,學校與國內企業電腦硬體設備、軟體產品、網路系統規劃建置等售後服務,以滿意的客戶為目標。網美科技承襲凌群電腦集團之優良傳統文化,並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及支援服務,以前瞻性眼光,不斷地創新,持續提升專業能力與服務品質,並引進最新的資訊技術及產品,以成為客戶的資訊設備採購顧問,為客戶提供資訊專業顧問諮詢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協助客戶成為e時代中最具競爭力的e企業。服務領域涵蓋證券事業、金融機構、政府機關、各大專院校、醫療體系、電信業、科技製造業等。目前並引進資訊安全等系列代理產品,並將以通路為主,人員並取得 BS7799 認證網美科技堅持以卓越的技術與產品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多年來深植的客戶,產品專業知識與成功經驗,深受各界肯定與愛戴。經營品牌:
      Check Point企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IPolicy 企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Dragonsoft 弱點評估系統與防護Neteyes 系列頻寬管理系統RSA動態密碼認證裝置/伺服器、網路系列產品(3COM,Cisco,Dlink,Redback系列產品)、 HP伺服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印表機..等產品、 IBM伺服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印表機..等產品、 ASUS伺服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等產品、Microsoft微軟企業解決方案、 Polycom視訊會議系統、各系列投影機Thin Client精簡型電腦、 VoIP多重路由網路語音閘道器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1.系統整合
    2.資訊服務
    3.人力委外
    4.資安顧問...等商品項目:
    l.企業e-Business解決方案
    2.資訊安全
    3.資訊產品銷售及維護
    4. Networking 規劃銷售及維護5. 人立委外服務付款說明:
    支票、滙款...等
    • 所有評論

      • 您好! 我們是楊林電話清潔公司,如有公司需要這方面的服 務,我們公司可以配合喔~ 我的聯絡電話是:0918-533-131林伶珊 希望有機會配合 感恩呦~
        2019-10-29 21:34:26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公車:
    257/205/276/52/203/41/202等7線公車,中央日報站
    汽車:

    捷運:
    忠孝復興站
    其他: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