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當舖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現今瞬息萬變的社會(當舖)已不同於以往。由於社會的知識與認知的提高當舖已受到法律嚴格的規範與管理因此我們安泰當舖已逐漸朝向企業化如同銀行般有制度。以客為尊。提供專業的服務。誠信的經營理念。絕對保障顧客的權益及隱私。以及內部作業窗口公開化不必擔心物品遭掉包等情形更不會強迫顧客非借不可。當舖已是現代人週轉的絕佳去處。放款迅速。合法利息。絕對保密。銀貨兩訖不必擔心人情債。更可避免流言蜚語。
      好的選擇助您度錢關。搶商機! 別再猶豫有需要請直撥(02)82618811我們將為你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典當:典當人須年滿20! 贖回請前一天告知!
       金飾。手錶。鑽石。  攜帶身分證即可。
       汽車。機車。     攜帶身分證。行照。牌照登記書。(須本人)
       房屋。土地。     攜帶身分證。健保卡。房屋(土地)權狀。(須本人)
       
    如持贓物。假鈔。假證件經查覺者一律報警處裡。請勿以身試法!!
    • 所有評論

      • 安泰當舖

        今天來了一位年輕人! 拿了一隻伯爵女錶進來就說,我要當這隻手錶, 經手後, 手感重量就覺得不對! 再請錶業專家再次鑑定過後~ 專家直說這是一隻仿錶, 我就直接告訴客人, 這是隻仿錶! 我們無法收當! 最後客人只好悻悻然離去! 最後還是要忠告各位, 若有意典當, 還是勿拿仿冒品! 一經鑑定, 仿冒的再精細, 還是會被鑑定專家識破的喔!
        2013-07-16 17:36:49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