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裕捷企業有限公司/無塵耗材 抗靜電用品

無塵室用品
統裕捷
統裕捷企業
桃園無塵室耗材

基本資料

統裕捷企業有限公司
統裕捷企業有限公司
統裕捷企業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桃園市 統裕捷企業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無塵室用無塵衣、無塵帽、工廠製服、圍裙、袖套、口罩、護腕套、抗靜電商品、防靜電衣物、無塵鞋套、工業安全保護用品...等工業耗材。
    微利時代來臨,高成本、低利潤造成各公司、工廠非常大之困擾,如何降低成本就是大家需面對的課題。我們著眼於降低成本,從耗材開始,於民國92年設立統裕捷企業有限公司,以平實的價格、誠懇的態度、迅速的回應,為廣大的客戶服務。

    服務項目:
    .醫療器材
    .簡易防護器材,包含手套、口罩、圍裙、工作服、袖套,適合在電子或食品加工等行業使用。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服務項目:
.醫療器材
.簡易防護器材,包含手套、口罩、圍裙、工作服、袖套,適合在電子或食品加工等行業使用。

各式產品:
.抗靜電產品:連身工作服/夾克/實驗服/圍裙/棒球帽/蝴蝶帽/圓帽/袖套/手套/止滑手套
.拋棄式網帽/鞋套、無塵/無硫手套、橡膠薄指套、牛仔布護睕套/護腳套
.口罩:平面/平面活性碳/紙/彩色/紗布/紗布活性碳
.手套:貼膠/抽取式橡膠薄/抽取式調理/抽取式PE/棉紗/電子細棉/止滑/細棉/橡膠
.網帽/圓帽:食品/全罩式/全罩式披肩/藍白條網帽、圓帽
.圍裙:細布(白/藍/花色)/牛仔/牛仔布防油/防水夾網布/防水軟皮
.手袖/袖套:黑棉/羅紋/尼布手袖、牛仔袖套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