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億鴻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富億鴻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富億鴻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富億鴻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富億鴻國際企業是專門從事專業監控攝影機、監視系統、門禁考勤系統、影像儲存系統、房控整合系統及商務電話總機系統、廣播系統....等設備銷售通路商。而在監控系統應用工程領域裡從規劃設計到安裝保固,我們也都能提供給您一個整體解決方案的專業系統整合商。
    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就一直秉持著高品質、精技術、重專業的服務精神來作為公司在永續經營發展上之最大宗旨,並傳承日本、德國之人文工藝精神來為全球的家庭、企業廠辦、公民營機構、學校及金融業服務。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監控防護安全系統設備/光學鏡頭設備

監控紅外線攝影機、高速球型攝影機、紅外線高解析攝影機、針孔攝影機、光學變焦鏡頭、自動光圈鏡頭、百萬畫素鏡頭、半球型紅外線攝影機、吸頂式攝影機、車牌辨識攝影機、防爆攝影機、防爆防護罩......等。

門禁考勤設備/防盜保全系統設備

門禁感應控制器、感應卡(扣)、磁卡、讀卡機、讀頭、指紋辨識機、柵欄機、自動報警機暨區域聯防防盜主機、對照式紅外線偵測器、門位磁簧、玻璃感知器、鐵捲門感知器、考勤機.......等。

監控影像儲存系統設備(DVR)

H.265數位監控影像錄影主機

720P/960P/HD1080P數位監控影像錄影主機

類比混合型數位監控影像錄影主機

AHD數位監控影像錄影主機

CVI數位監控影像錄影主機

TVI數位監控影像錄影主機

Video Server數位監控影像伺服器

Fiber Converter光纖影像轉換器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