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佶克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美佶克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8年,專為國內外知名品牌打造及研發各類皮革表面修色及特效處理產品。

      精研開創的精神及創新改良的技術, 以因應廠商日新月異的開發腳步。

      優良的品質及服務的熱誠,三十幾年以來獲得品牌高度的支持與肯定。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認識這以為傲的台灣品牌 MAGIC 美佶克, 相信透過專業知識的傳達及輔助,能協助商品開發及消費者在日常運用上更正確的操作方式。

      相信有著品牌幕後推手的加持及品牌指定個光環,MAGIC 美佶克 絕對是您要尋找的下一個幕後推手。
    • 線上型錄

    經營項目

    鏡面亮光劑 正皮用去汙劑 特殊去膠劑 填充劑 正皮用填充劑 正皮用亮光蠟劑 正皮用亮光劑PU.PVC皮、正皮用消光劑 正皮用亮光劑 PU.PVC皮亮光劑 PU.PVC皮、正皮擦拭型亮光劑 質感劑 正皮用手感劑 PU.PVC皮、正皮用擦拭型質感劑 正皮用皮革改善劑 油感劑 正皮用油感劑 正皮用噴塗型油感劑 正皮用擦拭型油感劑 鞋乳 鞋油 反毛榔皮與牛巴哥處理劑 正皮用增艷劑 防水劑 皮革固色劑 正皮用柔軟劑 正皮用助燙劑 正皮用硬化劑 安迪克油 PU.PVC皮、正皮打掉色專用覆蓋劑 蠟塊 漆染料水保養 皮革保養油 特色產品 檀頭平滑劑 防霉劑 正皮用防水膠 正皮用塗邊劑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