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二手傢俱行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非凡二手北、中、南全省現金高價收購,收購您家中汰換之二手傢俱(各種居家用傢俱均有收購)、家電用品、OA辦公設備、餐飲設備、生財器具、美容美髮器材、二手3C產品、精品藝品…等,只要您不要的傢俱,非凡替您處理!經驗豐富、服務親切,最專業迅速的清空流程,讓您汰舊換新,請把令人頭痛的困難工程交給非凡二手貨的專業團隊處理。若有需求,歡迎來電諮詢,一通電話馬上為您解決,我們有專業估貨的水準,高價的行情及親切的服務精神,非凡二手貨免費為您估價,讓您既搬家順利又可讓您有額外的收入,非凡二手家具時時為您服務,謝謝。

      如有問題可電話諮詢或由電子信箱諮詢服務電話:04-25343325/0987-790651 賣場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26號 E-mail:bb701106@yahoo.com.tw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非凡二手傢俱
    ★北、中、南全省現金高價收購,萬物全收☆

    非凡服務電話:0987-790651 郭先生
    收購二手傢俱、家電用品、辦公設備、餐飲設備、生財器具、美容美髮器材、二手3C產品..等,您家中汰換之傢俱,丟掉可惜!想要請搬家公司清走卻還要花一筆搬運費,請把這種擾人的問題交給非凡的專業團隊,我們有專業的估貨水準,高價的行情及親切服務的精神,非凡二手免費為您估價,讓您既搬家順利又可以賺額外的收入喔!
    【非凡二手傢俱】秉持對客人服務至上的精神,對於二手傢俱我們嚴格控管傢俱品質!價錢實在,讓您買的安心用的安心!!非凡用心,讓您安心。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