賜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賜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賜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介紹

    賜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鴻海集團旗下子公司,創立於2007年9月,研發團隊由一群經驗豐富、熱心從事精密控制開發研究的專業技術人員組成,資本額5億,總部設立於台灣台中,目前在中國大陸有眾多據點,其中較具規模的營運中心為深圳,鄭州及成都,人力配置台灣約有120名員工,大陸約有50名員工,其中研發人力占了40%,專利申請已超過350項。賜福科技堅持走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策略,秉持日新又新,精益求精的研發精神,開發之產品如「CNC數控系統」、「伺服驅動系統」,均可大幅應用於車銑磨鑽加工等各式精密工具機或自動化設備;並領先台灣同業率先推出全自製式「全電注塑機」,自主研發高階數值控制系統,透過高速通訊串聯永磁同步伺服馬達,除省電、環保外,更可達到高精度計量並滿足各式射出性能的要求,產品之性價比足以取代高階昂貴進口設備,目前銷售機種為50~350噸。賜福科技所有產品皆通過LVD及CE認證,工廠也獲得ISO認證品質保證,未來將持續引領精密機械設備業者追求智慧化及生產製造系統化的趨勢,作為公司產品技術的發展目標。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賜福科技為全球少數具有能力生產及製造全電注塑機的廠商,產品具備高潔淨、低噪音、低汙染、高精度等特點,更可節省用電高達60~70%,有效節省生產用電成本。核心關鍵技術的數控系統及伺服驅動系統皆為全自製,搭載15.1吋TFT觸控彩色螢幕,友善的人機介面,功能導向操作簡易,並支援多國語言顯示,高速串列介面溝通伺服驅動系統,可完成高精度控制,配線精簡美化,機構方面採用更大的容模空間與行程,並使用高剛性低變形量的模板及床台結構,達成高精度鎖模功能,加大哥林柱與肘節的尺寸,延長肘節機構壽命,射出速度可以到達350mm,V/P切換的精確度可達到0.01mm,採用低慣量射出機構與閉迴路控制,達成高精度計量與射出性能,另可整合熱澆道溫控、針閥控制、即冷即熱模溫控制等周邊系統,管理方便,也可降低成本,搭配賜福科技獨家開發的I-line32系統,遠距監視機台,方便又快速,全系列包含50~350噸,一次滿足客戶所有產品的需求。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