訢暘鑫工業---專製橡膠防震產品

MOUNTING TECH IND. CO.
  • 店家描述

    訢暘鑫工業有限公司是專門製造防震橡膠、粘金屬橡膠、迫緊、腳墊和其他特殊橡膠製品的工廠,已有四十幾年的歷史,品質達各先進國家之標準並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

    主銷歐洲、美國、日本,內銷以工業機械、自動控制、空調設備、健康器材、運動器材、汽機車零件…等行業為主,產品規格齊全,歡迎查詢訂購或提供圖樣開發製作。

    長久以來,我們堅持優良品質的理念,不斷致力於品質提升,目前我們以豐厚的經驗、絕佳的品質、熱誠的服務,已贏得海內外客戶良好的口碑與讚譽。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鐵山里嘉鐵路210號
    電話:04-7579698
    傳真:04-7579076
    電子信箱:info@mountingtech.com
    網 站:www.mountingtech.com

    業務類型:出口商,製造商,OEM,ODM
    成立時間:1975年
    品 牌:M T.

    主要產品:防震裝置,橡膠與金屬結合的坐騎,緩衝器,螺栓,橡膠墊,保險槓,襯套,靠墊,墊,板坐騎,坐騎鐘,圓柱形的坐騎,坐騎練級,模壓橡膠製品。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主要產品:防震裝置,橡膠與金屬結合的坐騎,緩衝器,螺栓,橡膠墊,保險槓,襯套,靠墊,墊,板坐騎,坐騎鐘,圓柱形的坐騎,坐騎練級,模壓橡膠製品。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訢暘鑫工業有限公司於中華黃頁之網路店舖已開張, 歡迎參觀指教

訢暘鑫工業有限公司是專門製造防震橡膠、粘金屬橡膠、迫緊、腳墊和其他特殊橡膠製品的工廠,已有四十幾年的歷史,品質達各先進國家之標準並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 地  址:彰化縣和美鎮鐵山里嘉鐵路 ...

 2018-01-19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