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樂器行

Ta Tung music classroom
大同音樂教室
大同之音
大同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本公司成立於1986年1月1日,專營各種中西樂器買賣及維修服務,於成立初期當地及附近鄉鎮的音樂風氣正處於待開發中,因此經過幾年的樂器展示,巡迴示範演奏推廣才讓音樂的學習風氣在溪湖及鄰近鄉鎮慢慢的成長-盛行-,站在負責推廣音樂的我們一向秉持者開荒者的心態,處處以如何讓更多人來認識音樂,愛音樂,用音樂為使命,所以只要您想學音樂,請找大同音樂教室,讓我們來幫您達成願望吧!經營品牌:
      山葉,河合,禾娜,愛麗絲...等各國名牌鋼琴,電子琴及一般樂器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1.世界各國名牌鋼琴,電子琴,各種中西管弦,彈撥,打擊..等樂器總匯.
    2.經銷學校專用各種樂器
    3.承辦鋼琴調音保養契約商品項目:
    1.各種中西樂器買賣,交換,租借,維修,調音及搬運服務
    2.各種中西樂器教學
    3.經銷各種古典,爵士,原典版樂譜及配合各種教材之CD光碟片促銷活動:
    本公司為了積極推廣音樂,讓音樂的學習生活化,希望藉由音樂的薰陶而能攘社會呈現一片祥和氣象,故我們一貫以平價的收費,讓人人學得起音樂,也為了讓學習者人人有樂器可以練習,所以我們推出"學音樂送樂器活動"
    或買鋼琴送永久免費調音保養服務,因此我們希望有心學好音樂的愛好者能夠用最經濟的支出而達到高效率的成果,請把握機會喔!付款說明:
    支票或本票分期付款均可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公車:
    員林客運溪湖站起往西邊順著員鹿路走,接二溪路再直走到統一超商處看到西環路然後左轉再走100公尺處請右轉進入華中街再直走150公尺,看到華中八街右轉即到.
    汽車:
    開車朋友請您進入溪湖後先找到彰水路就可以找到西環路,西環路上就可以找到華中街,華中街上就可以找到華中八街了,再不然請撥電話,讓我們為您帶路好嗎?
    捷運:

    其他: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