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明紙器社-紙盒 禮盒 紙箱 紙袋 燙金

Yi Ming paper company

基本資料

沂明紙器社
沂明紙器社
沂明紙器社
  • 店家描述

    沂明紙器社(統編:87832924)自民國85年設立以來以創新求變、推向繁榮、信實可靠、永續經營的理念,致力於包裝紙器領域多年,長年不斷研究,開發新的樣式,及製作良好的作品。服務範圍包括:農業品、工業用品、化妝類、食品類、科技產品等等的的包裝設計,藉由營業領域的擴大,向全方位的紙器包裝服務邁進,更以全國最優質的廠商為目標,朝向國際化、專業化、多角化的方向邁進。歡迎各界先進,不吝批評指教,並支持沂明理念,沂明紙器社將成為你持續事業高峰的好伙伴。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製作品項】:
設計印刷包裝、油封盒、食品盒、藥品、化妝品、電子類、自動包裝專用盒、封套、袖套、西點、酒、巧克力、餅乾、中秋禮品、年節禮品、茶葉禮盒、喜餅、冰棒、冷凍、針劑、爆米花、蛋糕、烘焙、披薩、杯套、陳列、燈管、各式名產包裝盒、各類宅配包裝、各式包裝紙盒設計印刷。 專業自動糊盒二四折糊、六角、三角、勾底、LED燈管、CD封套、手提盒、掛吊、資料夾、絲絨、紙杯、特小尺寸糊、造型特殊盒型、紙套角、吊卡、套片、同業代工、手提袋、天地蓋(折式、打釘式、濕糊) 專營自動斬盒、紙板、浪紙、對裱、合成、特殊斬型、精密斬盒、同業代工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