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影錄影工作室

chuan-ying
全影錄影事業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影錄影工作室秉持最專業的技術Hi Quality 和一份最貼心的服務精神 Service,透過專業的器材Processing Camera加上合理的收費標準,將每一個作品做到極緻完美。影錄影工作室秉持最專業的技術Hi Quality 和一份最貼心的服務精神 Service,透過專業的器材Processing Camera加上合理的收費標準,將每一個作品做到極緻完美。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l2852302/lee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錄影:簡介、教學、婚禮、成發、舞蹈、音樂會、單機~四機導播式作業。
    投影:高亮度80~300吋現場LIVE轉播、婚紗、相片、MV、生平、編輯投影。
    DV出租、編輯、拷貝、影帶清霉、轉錄光碟、光碟大量壓片包裝。
    商品項目:
    錄影→精緻婚禮MV活動晚會簡介
    轉錄→影帶清霉轉DVD光碟大量壓片
    出租→攝影機大螢幕投影機現場播放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