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蘿飾品批發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米蘿飾品批發
  • 店家介紹

    米蘿飾品批發營運模式,則是以生產製造及批發為主。從事飾品批發生產製造、打樣開模、代客採購代工製造及百貨禮贈品客製化已有十餘年專業經驗,從台中發跡,帶著誠信、熱情、時尚、創新,來高雄為有志創業青年服務,並樂於把豐富的經驗分享給想創業販售飾品無經驗的人士,相互交流流行趨勢,讓您我一起走向飾品業的前驅者。

    米蘿飾品聘請數位國際採購人員,長期駐區於海外採購最新的飾品,且不定期參加國外飾品貿易展,把最流行、最新潮、最有質感的飾品生產製造帶回台灣批售。並與韓國、大陸有數百家協力工廠合作關係,能給予顧客最高品質最低的批貨價格。

    歡迎各界老闆至門市或致電洽詢.如:早市擺攤老闆、夜市攤販、網路拍賣、門市店家、中盤商、及大盤商,至門市參觀及下單訂購,我們會以最實在的價格及最好的服務來滿足您的需求。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1.飾品批發

2.客製化來樣訂作:接受大量訂單並可代客開模(量大者免收開模費)

3.同行代客採購訂貨:配合的協力工廠超過一千多家,自聘採購人員能快速找到您想 要的飾品及禮贈品百貨。亦可省去盤商耗時的時間人力成本及往來出國舟車勞頓,若買家合集大量訂購,更可以降低成本。

4.輔導經銷:輔導創業開立實體店面裝橫、商品排設、行銷。

5.禮贈品開發訂製
買家有特別的創意飾品及禮品,歡迎買家寄樣品與圖片至我私E-mali:milot5214716@gmail.com,或至電:07-5214716
我們將會與您詳談相關事宜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