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塑膠企業(股)公司-專業熱收縮膜|袋

基本資料

高新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高新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高新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已經超過20年的收縮膜製造經驗,在這產業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因為我們對品質的堅持,讓客戶願意長期與我們合作。

    在1999年創立高新塑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之後不斷地精進製造技術,提供符合環保規範的產品,使顧客的產品更加閃耀。

    我們秉持服務 品質 誠信 創新的企業文化,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以期許成為客戶的最佳選擇我們有信心迎接各種挑戰與時代共同進步我們會做的更好,希望未來可以為你服務。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產品如下:
1. 袋狀收縮膜-可包瓶子,罐子,彩盒,彩妝產品及沐浴乳洗髮乳等等各類包裝。
2. 雙頭空收縮膜-可包密封封口處,如餅乾盒,礦泉水,藥罐,及各類罐頭製品。可增加易撕線及拉頭喔!
3. 彩色收縮膜-有顏色收縮膜可以區分產線商品,
4. 印刷收縮膜-敝司提供客製訂制收縮膜,讓您隨先所欲設計屬於您獨一無二的特別包裝商品。(瓶罐產品,用彩色收膜更美觀,成本更低,業界最推。)
5. 成型收縮膜-讓您產線包裝提升百分之50的效率,更快速精準的放置產品。
6. 管狀收縮膜-適用於電子產品,彩妝產品,家電防塵包裝。
7. L式熱收縮膜
8. POF/PVC 各式收縮膜產品

產品多樣化選擇且客製化服務,讓您產品多了另一種選擇。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高雄市岡山區省岡農工大門正對面,中油與婚紗店中間巷子進來到底。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