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講機廣播監控設備

對講機的英文名稱是two way radio,它是一種雙向移動通信工具,在不需要任何網路支援的情況下,就可以通話,沒有話費產生,適用於相對固定且頻繁通過話的場合。(百度百科-對講機)

廣播是指通過無線電波或導線傳送聲音的新聞傳播工具。通過無線電波傳送節目的稱無線廣播,通過導線傳送節目的稱有線廣播。廣播誕生於20世紀20年代。廣播的優勢是物件廣泛,傳播迅速,功能多樣,感染力強;短處是一瞬即逝,順序收聽,不能選擇,語言不通則收聽困難。(百度百科-廣播)

典型的電視監控系統主要由前端設備和後端設備這兩大部分組成,前端設備通常由攝像機、手動或電動鏡頭、雲台、防護罩、監聽器、報警探測器和多功能解碼器等部件組成,它們各司其職,並通過有線、無線或光纖傳輸媒介與中心控制系統的各種設備建立相應的聯繫(傳輸視/音訊信號及控制、報警信號)。(百度百科-監控設備)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