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喜地-素食養生無蛋烘焙

★全素商品:不含奶(以豆漿取代)。滿足茹素心願、圓滿福報!

基本資料

  •  代表號
  •  電話
  •  其他電話
  •  傳真
  •  地址
  •  網站
  •  付款方式
    現金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AM9:00~PM7:00
    週六:AM9:00~PM6:00(週日門市公休)
    ✳️假日服務電話☎️0928-819-517
    可預約訂購( 熱誠外送服務)
淘喜地食品行
淘喜地食品行
淘喜地食品行
  • 店家描述

    Tasty 淘喜地食品提供糖果、餅乾、麵包、旦糕、月餅、囍餅、餐盒、點心、禮盒、外燴等服務 。所有產品,不含動物油、蛋、酒、五辛、防腐劑。另開發全素商品,不含奶(以豆漿取代)。嚴選原物料廠商,全提供檢驗證明及切結書。以健康養生為宗旨,利用高品質材料,創造最優質產品。
    淘喜地養生素食烘焙在2005年,參加5月5-8日(5月8日母親節),在台北世貿中心第二展覽館,辦理的「2005第一屆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
    2012年,參加5月11-14日(5月13日母親節),在台北世貿中心第一展覽館,辦理的「2012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

    Tasty 淘喜地食品----堅持不加蛋.提供素食糖果、餅乾、點心、麵包、旦糕、囍餅、月餅、餐盒、禮盒、外燴、…等。所有產品,不含動物油、蛋、酒、五辛、防腐劑。
    ★全素商品,不含奶(以豆漿取代)。嚴選原物料廠商,全提供檢驗證明及切結書。以健康養生為宗旨,利用高品質材料,創造最優質產品。讓您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不定期研發新品,滿足各種新需求。
    ◎歡迎來電洽購、網路訂購、來店採購、到展場捧場!
    ※手工現做商品之外觀、顏色、內容,可能因師傅手藝及季節性食材變化,請以實品為準。
    ※囍餅、月餅、餐盒、禮盒,皆可自由選搭產品,創造驚喜。還可選擇本店賓主盡歡精美包裝,或客制化包裝設計,充分表達個人品味及特別心意,突顯別出心裁、與眾不同效果。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所有產品:不含動物油、蛋、酒、五辛(蔥、蒜、韭菜、薤、洋蔥)、防腐劑。輕鬆無負擔!

◆全素商品:不含奶(以豆漿取代)。滿足茹素心願、圓滿福報!

◆熱門商品:手工牛軋糖、手工餅乾、多穀物麵包、發芽豆漿麵包、無奶胚芽鬆糕、無奶巧克力杏仁鬆糕、黑糖老婆餅、香鬆鹹旦糕、金典鳳梨酥、中秋月餅、結婚喜餅、宴會點心、旅遊餐盒…等。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2016年新年快樂暨鴻圖大展

2016年新年快樂暨鴻圖大展

 2015-12-29
2014年3月 2014年 新品發售 【乳酪旦糕】

值得細細品嘗難忘的好味道!! 內容: 手工乳酪旦糕,追求綿綿細緻、無負擔香甜的口感,濃郁的乳酪搭配著底層的餅乾,口齒清新,留下好印象恰恰好的價格,讓你滿意的價值犒賞自己 與好友分享最佳選擇。

 2014-03-14
2013年10月10日 新北市土城店隆重開幕

新北市土城店十月十日隆重開幕 淘喜地土城店於十月十日(雙十國慶)在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561號1樓隆重開幕,讓我們將素食烘培的健康及美味帶給大家分享,歡迎舊雨新知,左鄰右舍,親朋好友們,一同慶 ...

 2013-10-09
淘喜地土城店

土城區地址:土城區青雲路561號 TEL:02-22623448

 2013-08-08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561號(靠近宏國德霖技術學院)
02-2262-3448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