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k;綠天使-鑫彥企業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zok;綠天使-鑫彥企業有限公司
zok;綠天使-鑫彥企業有限公司
zok;綠天使-鑫彥企業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 歐洲ZOK等系列產品環保清潔劑及綠天使環保清潔劑。

    ◆ ZOK系列產品環保清潔劑簡介:
    1、歐洲製造。
    2、熱銷歐美市場。
    3、適用於電廠、輪船工業、重工業、環境汙染、海洋油汙除理、航太工業、電子業、機械製造業、船舶業、
    電力公司等多功能環保清潔劑。

    ◆ 綠天使環保清潔劑簡介:
    1、無毒、無污染、環保、濃縮、萬能清潔劑。
    2、符合最新環保3R(REDUCE, REUSE, RECYCLE)且不含任何有毒化學物質,不 但不會對使用者產生副作用, 而且排放的廢水也不會造成第二次污染,使我們能夠留下一個乾淨的地球給我們的下一代。
    3、環保多功能清潔劑,也是世界知名的無毒、濃縮清潔劑配方。依各種用途,對您平時難搞定的陳年污垢、 油脂、咖啡、血液等。

    ◆ 工程實績:
    1989年3月24日,美國艾克森石油公司所屬艾克森油輪在阿拉斯加的威廉王子灣外海觸礁斷裂,原油洩漏約1,080萬加侖,海面汙染無法估計,而海岸線污染達1,000英哩以上,最後該石油公司決定使用綠天使產品方才解除危機。

    半年後美國政府招集環保、生物、化學、海洋科學家在污染地點再對綠天使產品進行評估,證實使用綠天使產品後,對海洋、海岸生態均無不良影響,同時美國CBS電視公司亦對綠天使產品做追蹤報導向全美播放。
    目前綠天使產品以為美國及紐西蘭政府正式指定為海上除油分化劑,並廣泛的被全世界先進國家所使用。

    民國82年12月28日台北萬理漁港因為隆壹號鐵殼漁船的船底破裂,重油外洩,造成海港被重油汙染,當地漁會即向新北市政府漁業課及基隆港務局環保所報告,並採用吸油棉清除,因效果不彰且費用龐大,港務局環保所林課長於83年1月5日電請鑫彥公司處理。

    鑫彥公司於元月6日派人前往,經丈量尚有1600平方公尺被污染,至上午10時到下午2時全面處理完畢。
    1月14日鑫彥公司再派員勘查,發現全港已無被油汙染之痕跡,甚至沿岸也清除乾淨,當地漁民亦無不良反應。足可證明綠天使產品不但對各種油類有極佳之除油分化效果,對環境生態亦不會造成二次傷害。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1、總代理歐洲ZOK等系列產品環保清潔劑。
2、綠天使環保清潔劑。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鑫彥企業有限公司(zok;綠天使)服務區域

台北市12區 -中山區、大安區、信義區、萬華區、內湖區、松山區、文山區、士林區、中正區、北投區、大 同區、南港區。 新北市 29 區-板橋區、三重區、 ...

 2017-03-17
鑫彥企業有限公司(zok;綠天使)

是高效環保清潔劑,綠天使清潔劑,航太多功能清潔劑,ZOK27燃油清洗劑,濃縮清潔劑,壓縮機清潔劑,發電廠清潔劑,海上鑽井平台清潔劑,飛機清潔劑,工業燃氣輪機清潔劑,多功能環保清潔劑。

 2017-03-17
包裝與保存方式

包裝與保存方式

 2017-03-17
鑫彥企業有限公司(zok;綠天使) - 是高效環保清潔劑

鑫彥企業有限公司(zok;綠天使) - 是高效環保清潔劑

 2017-03-17
ZOK27 燃油清洗劑適用於各類型燃氣輪機

是各壓縮機製造商和燃機用戶必需的產品。 可在作業中及作業結束後清洗,強力清潔與防腐同步完成。

 2017-03-17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