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立餐廳

基本資料

  •  電話
  •  聯絡人
    黃惠鈴
  •  地址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吉立餐廳位於板橋市文化路及民生路交叉中心點上,有數十線公車停靠,下車只需30秒就到餐廳門口,大台北地區的交通命脈─捷運,其板南線目前之終點站〝新埔站〞即在此處,由新埔站2號出口步行兩分鐘即到本餐廳,而且鄰近板橋火車站....誠可說是位於板橋市交通樞紐中心.您若係自行開車前來用餐,本餐廳亦備有地上及室內停車場,且有專人為您服務,停車方便又安全。

      本餐廳摒棄傳統中餐裝潢模式,以嶄新時代風格為主軸,提供顧客最好的用餐環境,寧靜豪華的大小廂房是您工商洽談、生日歡聚的最佳選擇,若您喜歡視野較好的感覺,您也可以在舒適寬闊的小吃廳裡,一邊享受佳餚,一邊欣賞本餐廳精心設計的自然竹林花草景緻,如此綠意盎然、優雅清幽的用餐氣氛,相信不僅可滿足您的胃,更可以舒緩您平時忙碌緊張的心情。

      吉立餐廳的喜慶宴會廳設在2樓,分為兩廳,可容納20桌及30桌,若遇特殊情形加上3樓,最多可容納到65桌,宴會廳設備豪華氣派非凡,並有特殊燈光音響設備,不論喜慶宴客或社團機關開會,該場地均能滿足您的需求,希望能在您重要的日子,提供您最好的餐點,最佳的環境,讓您留有永恆美好的回憶。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大型喜慶宴會/家庭聚會小吃
    提供菜色:湘菜.日本料理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公車:
    聯營公車310.245.264.10.99.701.702.703.88.15.233.101
    捷運接駁公車
    藍3.藍16.藍17.藍18.藍19
    台北/桃園客運(大溪台北)
    台北/基隆客運(基隆板橋)
    三重客運(淡海板橋)
    汽車:
    本餐廳備有免費專用停車場,亦有專人代客停車
    捷運:
    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到達
    其他:
    距離新板橋火車站搭車約3分鐘-步行約15分鐘到達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