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陽有限公司-家電買賣,家電維修,冷氣買 ...

基本資料

漢陽有限公司-家電買賣,家電維修,冷氣買賣,中古家電
漢陽有限公司-家電買賣,家電維修,冷氣買賣,中古家電
漢陽有限公司-家電買賣,家電維修,冷氣買賣,中古家電
  • 店家描述

    漢陽家電 台北專業中古二手家電冷氣買賣



    漢陽家電位於台北市內湖與汐止交界處,經營二手家電,中古家電,冷氣維修,冰箱維修,洗衣機維修,電視機維修,家電維修多年,專業的技術,負責任的售後服務來服務所有客戶,反舉家中各式冷氣、冰箱、洗衣機、電視等問題,交給漢陽家電 台北專業中古二手家電冷氣買賣是您最好的選擇。

    台北市,新北市基隆等民眾想要省錢,可以先看看是否可以維修,不一定要畫大錢買新的機器,如果不能維修,漢陽家電 台北專業中古二手家電冷氣也提供,各式二手冷氣、二手冰箱、二手洗衣機、二手電視提供選擇,當然我們也有新安裝服務,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冷氣家電想要維修,無非就是為了多省一點錢,針對該修的地方處理,不會讓客戶多花錢,漢陽家電 台北專業中古二手家電冷氣維修以平實合理的價格回饋給所有客戶,也因此備受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內湖地,汐止區客戶肯定。



    漢陽家電未來希望可以有機會民眾服務,如果您有任何家電問題,歡迎洽詢。如有家中要淘汰的冷氣、冰箱、洗衣機、液晶電視,我們提供高價收購。

    歡迎來電 ( 02 ) 2693-1219 (行動)0989-744-099 劉先生 台北中古家電專家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漢陽家電多年來針對各式家電冷氣、冰箱、洗衣機、液晶電視機維修擁有豐富經驗,家中冷氣若出現噪音、不冷或漏水、需要安裝新冷氣;不限品牌機種、有任何關於冷氣機、冰箱、洗衣機、液晶電視機等問題協晉家電皆有服務。冷凍空調安裝、修理、保養工程、冷氣買賣、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箱型冷氣及各式冷氣買賣及維修保養歡迎來電詢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