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SOGOART INTERNATIONAL
上古藝術當代館 上古畫廊/藝術拍賣會
上古藝術SOGOART
上古藝術

基本資料

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上古藝術」不是賣古董,「上」是品質,「古」是傳承,「上古」賣的是「台灣的好藝術」。位於台北市的黃金地段,鬧中取靜,猶如城市裡的藝術綠洲。

    上古藝術館近200坪的展示空間及百坪的一樓後花園【上古雅苑】,館內展區 :順著樓梯下來到B1,就是上古的「主題畫廊」固定每月一展,在這裡可以看到台灣名家的中西畫、雕塑陶瓷等作品。

    最精彩的是「挖寶區」,藝術家在各地的國家畫廊卸展作品,在此展出,回饋給支持與喜愛藝術的朋友。特闢【萬元有找花車區】:近百件的真跡原作,老中青三代藝術家有國畫、西畫、書法、油畫、水彩…等,件件精品。

    最後介紹是出版、文創品,是以移動式的書櫃來陳列,供客戶來挖寶,典藏賀卡、明信片、書籤、晶鑽筆、時鐘、吊飾、筆記本、馬克杯..等,書店有藝術與投資雜誌、藝術家畫集、傳記及藝博會特刊..等。


    一家以深耕臺灣藝術 ,歷經20個寒暑,每年舉辦【好的藝術盡在臺灣1~18屆】活動、【AAFTW買得起藝博會1~7】、拍賣會及近百場公益活動、發行sogoart藝術與投資雜誌等,近年也為企業、商家置入美學,活化地產。

    上古國際藝術集團旗下有:
    上古藝術館、上古雅苑、拾古寶櫃、sogoart藝術與投資雜誌、上古國際拍賣、美學顧問、九方田、藝宿家客棧、藝術家圖像授權等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一家深耕臺灣藝術以美學為生,舉辦【好的藝術盡在臺灣1~18屆】活動、【AAFTW買得起藝博會1~7】、上古畫廊、上古雅苑、sogoart藝術與投資雜誌、圖像授(taiwanarts.com.tw)、鑑定、藝術拍賣會、美學顧問等

上古畫廊主題區:定期展出當代藝術家作品
古翫區:為古玉展區
挖寶區:卸展作品供客戶尋寶
雜誌文創區等

▪︎上古雅苑 ▪︎
位居台北市蛋黃區中心的”上古雅苑” 有著中國園林般的小橋流水庭園;還有專屬的私人展示空間與私房小廚,是企業家商務人士犒賞同好分享同好的好會所! 無論來此修養身心或與企業好友展示分享收藏與商務聚會,堪稱成功人士風雅相聚之最 !

▪︎ 九方田 ▪︎
一份美.食的故事
每一方土地,孕育一方澎湃藝術
每一方土地,傳承一方食物精隨
感謝土地給予養分,澆灌對飲食文化的美感
在飲食日常,感受富饒的藝術饗宴
九方美藝 灌溉成田 九方田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第18屆開跑了!

藝情亮起來!讓世界看到台灣!! 2023年將是台灣藝術重啟與加速的關鍵時刻。上古相信在世界停頓的時候,台灣藝術家仍不斷地創作,因為我們堅信:「人生是短促的,藝術才是永遠的。」在今年第18屆絕對 ...

 2023-12-11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近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