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可有限公司-專營自動控制零件,電子零件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5樓

基本資料

和可有限公司
和可有限公司
和可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和可有限公司(Acushnet Far East Co., Ltd.,)設立於1985年,主要營業項目:專業製造電子零件,自動控制零件,機器配件等,多年豐富經驗,專業生產各式自動控制零件等擁有多項公司認證,高規格品質標準,產品銷售遍及世界各國.

    主要產品: 溫度控制器,濕度控制器,光電傳感器,接近傳感器,定時器,步進繼電器,繼電器,儀表,功率計,SSR,三相SSR,加熱器接收器,熱電偶Temperature Controllers, Humidity Controllers, Photoelectric Sensors, Proximity Sensors,Timers, Step Relays, Relays, Meters, Power Meters, SSR, Tri Phase SSR,Heater Sinks, Thermo Couple
    • 主要出口市場:美國,阿根廷,委內瑞拉,澳大利亞,中國大陸,印度,日本,新加坡,伊朗,瑞士,德國,西班牙,法國,*法國,大都市的,英國,希臘,瑞典,其他歐洲國家,波多黎各,巴西,義大利

    【公司認證】
    1.
    正字標記(全稱:CNS正字標記,官方英文名:CNS Mark)是中華民國(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所實施的商品品質認證制度,當廠商的品質管理合乎國際規範,而且產品符合中華民國的國家標準(英文縮寫:CNS)時,可檢具相關證明書類向標準檢驗局申請正字標記的核發,經審查核准後,廠商便可在其產品上註記正字標記及證書字號。因此有標註正字標記的商品代表著其品質符合中華民國的國家標準且經過中華民國政府的審查,較為可靠。正字標記制度於1951年開始實施,法源依據為《正字標記管理規則》,使用的記號是圓圈中一個「正」字,即「㊣」。之後除了陸續引進ISO 9000系列的國際級品質管理規範作為申請標準與開放國外廠商申請之外,為了推行中華民國國家標準(CNS),自2006年起與之結合,遂有如右圖的新標記,全稱也變為「CNS正字標記」。
    2.
    D&BDUNS®號碼是D&B獨特的九位數識別序列,可以將您與D&B專有的高質量信息產品和服務聯繫起來。D&BDUNS®數字是EDI和全球電子商務交易中國際公認的公司標識。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標準制定機構,50多個全球工業和貿易協會以及美國聯邦政府認可,推薦和/或要求D&DDUNS®號碼。d&BDUNS®數字是在D&B文件中建立企業家庭關係的關鍵。由於企業的每個位置都可能擁有自己獨特的D&BDUNS®號碼,所以一家大型企業可能會在其“家族”企業內擁有許多不同的D&DDUNS®數字。D&B將父母,子公司,總部和分支機構的D&BDUNS®數字連接到全球超過7000萬家的企業家庭成員。一個大型組織在其“家庭”企業中可能會有很多不同的D&BDUNS®數字。D&B將父母,子公司,總部和分支機構的D&BDUNS®數字連接到全球超過7000萬家的企業家庭成員。一個大型組織在其“家庭”企業中可能會有很多不同的D&BDUNS®數字。D&B將父母,子公司,總部和分支機構的D&BDUNS®數字連接到全球超過7000萬家的企業家庭成員。
    3.
    EN 與 IEC 標準內容一致,為泛歐洲地區新增的高標準電氣化規定:在歐洲國家之間以及歐洲與日本/北美洲進行的國際貿易,所有進出口產品皆必須先通過 EN 認證。EN 標準規定 12 種工業產品必須取得 CE 標誌,以嚴格確保其安全性。這些工業產品必須滿足所有相關歐盟指令(亦即符合 18 個國家的法規)才能標示 CE 標誌。
    4.
    TAITRA的驗證證書旨在確保要加入Taiwantrade電子商務平台的供應商的資格。公司名稱/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公司名稱,電話號碼,員工人數,收入,主要產品,管理人員等業務信息將由德國萊茵TÜV台灣驗證,以保證其真實性。之後,核發證書和試驗標誌的有效期為一年。
    5.
    進階驗證:以政府的資料庫檢查公司資料是否正確,並由協力廠商美國鄧白氏集團/德國萊茵集團驗證公司的營運狀態。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主要產品: 電子零件 自動控制零件 機器配件等
溫度控制器,濕度控制器,光電傳感器,接近傳感器,定時器,步進繼電器,繼電器,儀表,功率計,SSR,三相SSR,加熱器接收器,熱電偶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