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安董醫師-肛門廔管、肛裂、肛門癢、痔瘡

基本資料

弘安董博振醫師
弘安董博振醫師
弘安董博振醫師
  • 店家描述

    感謝 董醫師幫我治好了奮鬥已久被開三次刀還治不好且造成肛門失禁,求助無門的肛門廔管。
    當時心情非常沮喪,今終於走路不會再像企鵝,恢復正常生活真好!
    資料來源:http://forum.pchome.com.tw/content/87/99470

    肛門廔管 肛門搔癢 肛裂 痔瘡 多次開刀不癒者,或許你該換醫師診治,積極面對,不可諱疾忌醫。反覆性肛裂,排便經常流血疼痛,痛到不敢上廁所,肛門搔癢 長期抹藥不癒;痔瘡、肛門廔管、肛門腫脹 灼熱 刺痛 抽痛、痔瘡 滴血 噴血、若痔瘡開刀後造成肛門狹窄的後遺症,欲解除痔瘡的煩惱,痔瘡科疾病衛教供查詢。

    痔瘡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早上9-12下午4-6晚上7-9
    週日早上門診 下午晚上休診-現場掛號

    診所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13號1樓(中華電信學院大門正對面)(可停車)
    經  歷:日本北九州 金田肛門科醫院院長 川崎彥四郎博士,三度來台向董醫師學習痔瘡治療。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痔瘡、肛裂、肛門廔管、肛門癢、肛門瘻管、內痔、外痔、便血。

「痔瘡顯然是個普遍的病痛,但是一般人不太與外人道,因為這毛病生在人体很尷尬的部位,何況,有此毛病的人有相當比例只有發作時不適,平時幾乎無感,因此一般人多不會尋求積極的治療,除非嚴重或惡化.而非治不可時,問題來了,該去什麼地方治?真的能根治好嗎?會不會弄得更糟甚至失禁?對很多重症者,這是個難題.我也遇到這個難題,運氣不錯,過去一個月,我終於把三十多年的隱疾去之而後快了,幫我治療的是板橋弘安痔科診所的董醫師。」李老師

張老闆慶幸:記得今年7月在一個颱風假的日子,來到弘安診所,映到眼廉的第一個映像是一個老診所,與我第一次手術時在台北市的診所的門面不可比擬,此時曾動了是否要在此就診的疑問。弘安診所門面雖無嶄新但內部陳設有條不紊,整齊清潔,更重要的是主治醫師董醫師的醫術高超,如今慶幸當日不因弘安沒有華麗門面離去而失去治癒的機會,於今術後將滿三個月的前夕,特別向董醫師致謝,也寫出本人的心聲給與我有類似病況的人供做參考。

交通指引

公車:10、57、231、245(青山線)265、307(電信訓練所下車)
捷運:板南線-板橋站2號出口右轉 走新府路 直走至遠百附近
北二高:中和板橋交流道→靠最內線(最左)車道→到中和中山路左轉
中山高:過大漢橋→板橋文化路最內線→漢生東路左轉→走到底再右轉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