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力風管工程

基本資料

得力企業社
得力企業社
得力企業社
  • 店家描述

    得力風管工程秉持多年經驗--提供每一位客戶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在桃園地區眾多的風管工程公司,客戶總是推薦得力風管工程,因為得力風管工程經多年來不斷的努力、創新,就是為了給支持得力風管工程的客戶最好的品質,得力風管工程相信將心比心的製作,才能贏得客戶的信任.


    生意不是只做一次,得力風管工程總是以最合理的價格回饋給客戶,一直秉持「價格、品質、服務、速度、專業」,客戶滿意的笑容,是得力風管工程最大的動力,創造雙贏局面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

     施工工程服務項目內容包含 : 
    排油煙管、油煙靜電處理機、廠房空調冷氣風管、風管工程、螺旋風管、螺旋風管、冷氣空調風管安裝、排風散熱風管、自然通風器、消音箱、消防排煙風管、風管配件、風管材料、機台排風管設備、通風設備、專業中央空調製造.安裝.設計;提供空調設備相關問題諮詢、製程排風風管、無塵室風管、通風設備施工、緊急排煙工程、廢氣處理設備、不銹鋼加工設計施工。

    桃園中央空調製造安裝,北部中央空調製造安裝,中部空調風管製造安裝,南部冷氣風管~製程排氣~風管工程~無塵室風管工程。桃園通風設備施工,通風設備施工,北部通風設備施工,中部通風設備施工,桃園緊急排煙工程,北部緊急排煙工程,中部緊急排煙工程,南部緊急排煙工程、桃園廢氣處理設備,北部廢氣處理設備,中部廢氣處理設備,南部廢氣處理設備,桃園不銹鋼加工設計施工,北部不銹鋼加工設計施工,中部不銹鋼加工設計施工,南部不銹鋼加工設計施工。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得力風管工程施工工程服務項目內容包含 : 
排油煙管、油煙靜電處理機、廠房空調冷氣風管、風管工程、螺旋風管、螺旋風管、冷氣空調風管安裝、排風散熱風管、自然通風器、消音箱、消防排煙風管、風管配件、風管材料、機台排風管設備、通風設備、專業中央空調製造.安裝.設計、提供空調設備相關問題諮詢、製程排風風管、無塵室風管、通風設備施工、緊急排煙工程、廢氣處理設備、不銹鋼加工設計施工。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