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隆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隆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ALMSYS、AIRONE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介紹

      認識我們:
      台隆節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AIRONE Energy Saving Technology Co., Ltd.) 成立於1993年,我們擁有堅強的技術團隊並專注於電信及電腦機房規劃設計和工程建置,經過多年實務鍛煉後,具有服務眾多企業客戶和電信運營商的經驗與口碑。因應科技的日新月異和全球節能減碳的主流價值,同時為了提供客戶更全面多元的服務,台隆節能科技(股)公司研發出各種電信機房及電腦機房的節能新產品,以提升顧客的競爭力和產業價值,共同為創造綠色企業目標而努力。經營品牌:
      台隆節能科技(股)公司,自2005年起,開始參與研發、聚焦於節能相關產品創新研究,同時建立自有品牌AIRONE?。於2009年起更是大力投入熱交換器相關產品研發並陸續推出系列產品,努力推動於行動基地台,電信機房,電腦機房等相關之節能應用。2010年台隆CALMSYS品牌熱交換器產品在大中國地區進行一系列,橫跨5大氣候區,實地裝機的高強度測試。讓人驚豔的測試成果,使台隆節能科技(股)公司成為中國某移動電信業者2010年唯一基站換熱系統的進口品牌,平均有效幫助基站節省冷氣使用達50%以上。2011年台隆節能(股)公司更廣邀更多國內外產業共同推廣各項節能項目,和建立綠色機房為目標,為節能減排抗暖化,為企業節省開支,並且為拯救地球為使命,盡一份心力。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營業項目:
     節能技術顧問、諮詢等服務
     節能診斷、能源監控、設備效率檢驗等服務
     節能系統規劃、設計與施工
     節能設備更新及改善工程
     節能相關產品銷售服務
    商品項目:
     節能技術顧問、諮詢等服務
     節能診斷、能源監控、設備效率檢驗等服務
     節能系統規劃、設計與施工
     節能設備更新及改善工程
     節能相關產品銷售服務
    付款說明:
    面議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