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奕企業有限公司/桃園影印機出租 維修保 ...

事務機出租
桃園辦公事務機
OA事務機

基本資料

詠奕企業有限公司
詠奕企業有限公司
詠奕企業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桃園 詠奕企業有限公司專營各類事務機器之銷售、出租、維修及保養服務,深獲客戶信賴;銷售全系列OA商品,包含影印機、速印機、傳真機、打卡鐘、印時鐘、巡邏鐘、碎紙機、護貝機、支票機、裝訂機、投影機、點驗鈔機等。

    隨著e化科技時代的進步,本公司陸續引進銷售多家知名廠牌產品,以提供客戶更多方位及更有效率的的服務。在傳統及數位的辦公事務領域上,我們秉持求進求精求專業的精神,以顧客至上服務品質第一的經營服務理念為基礎,秉持著對客戶誠摯的承諾,不斷充實加強對顧客服務體制的健全化,積極提升公司業績並穩健成長。堅守誠信為原則,永續經營為目的,提供合理的價格為您服務,竭誠歡迎洽詢!你的來電是我們的榮幸,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數位式影印機租賃買賣■傳真機■打卡鐘■支票機■點鈔機■電子白板■單槍投影機■
計時機■收銀機及用品■辦公事務器械■
銷售全系列OA商品,包含影印機、速印機、印時鐘、巡邏鐘、碎紙機、護貝機、支票機、裝訂機、投影機、點驗鈔機等。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歡迎來電洽詢

本公司位於桃園市中心,距離高速公路交流道僅1公里,四通八達,能提供優質服務,歡迎顧客來電洽詢

 2017-04-21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