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Chang Shern Machinery Industrial Co.,Ltd
長生機械
食品機械
整廠設備

基本資料

長生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長生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長生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專生產製造:全自動豆漿設備、半自動豆漿製造設備、小型店家用豆腐,豆漿製造設備: 黃豆處理設備、黃豆輸送設備、自動磨豆設備、自動煮漿設備、自動濾漿設備、全自動豆腐/豆干凝固機、全自動豆腐成型機設備,全自動豆腐/豆干氣壓式成型機、自動泡豆機、豆皮鍋、切豆干機、滷豆干機器設備、分離式磨豆脫渣機:自動抽漿、煮漿設備 自動濾漿。
    食品機械整廠設備:不鏽鋼鍋/桶系列、蒸汽式迴轉鍋、電動油壓機,依照客戶要求,我們代以免費設計及報價。

    本公司是生產豆製品整廠輸出的專業公司,在台灣已有數十年的製作經驗及整廠規劃設計,所製造之自動化 豆腐、豆干、豆漿 整廠生產等配套設備,能幫助客戶提高產能。本著[服務、品質、信譽]的經營理念與心態,不斷研究與開發,以優質的產品品質,良好的售後服務,贏得國內外客戶的肯定與支持,產品行銷全國各地,各類機型銷售數量多達數萬台,深獲各界肯定。同時本公司之設計更榮獲國內外多國之專利。今後本公司仍將本著一貫之理念,擴大服務各界,並祈望各界多予愛護支持與使用。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自動化豆腐、豆干、豆漿整廠設備,高速磨豆機、豆干油壓機、豆腐空壓機、自動凝固機。
全自動豆漿/豆干製造設備、全自動豆腐、豆干凝固機、全自動豆腐成型機設備。
全自動豆腐/豆干氣壓式成型機、自動泡豆機、豆皮鍋、切豆干機、滷豆干機器設備。
食品機械整廠設備:不鏽鋼鍋/桶系列、蒸汽式迴轉鍋、電動油壓機,依照客戶要求,我們代以免費設計及報價。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