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孟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文孟有限公司
文孟有限公司
文孟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經營理念
    在貨品方面,隨時提供客戶最新產品資訊,尋求品質穩定、價格合理之優良製造商、進口商通力合作,我們不以次級品做削價競爭,以維護及確保消費者權益。在成本節約方面,更與HP、EPSON、3M、PENTEL、PILOT、PLUS……等廠商取得特約經銷,期望能夠降低客戶的負擔。

    客戶服務
    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務,是我們最大的目標!成為使用者的好朋友、總務的好幫手是我們努力的方向!在人員訓練、電腦設備更新、產品目錄的印製、乃至於投入電腦網路等等,皆是我們不斷努力、求進步的方向,為了加強送貨服務,我們屏除以往託運方式,貨品皆分區專人送達,可為客戶提供最直接、最快速的服務。我們更希望隨時接受各方面的指教,不斷努力求改進,期與廣大客戶群共同成長,追求雙方互惠雙贏之永續經營理念。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文具、辦公事務機用品、電腦週邊設備與耗材 歡迎各級政府機關、公司行號、學校單位洽詢!!

■各式筆類
■各式辦公用品
■各式檔案夾
■白板指示架
■電腦週邊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