郡億企業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本資料謹供參考,詳細交易及服務內容,請依與店家實際交易協議為準。

  • 店家照片

    • 郡億企業有限公司
    • 郡億企業有限公司
    • 郡億企業有限公司
  • 店家介紹

    郡億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12月(統一編號86903105)。 著力於環保相關設備推廣,如工商業臭氧設備設計及銷售,工商業過濾設備等。
    目前本公司的臭氧除臭殺菌機產品客戶群中,北自台灣基隆地區南至屏東墾丁,遠至泰國曼谷等地。採用的業者如汽車美容、某德系汽車台灣區域經銷商、某日系汽車台灣區域經銷商、國內自產汽車台灣區域經銷商、 飯店、民宿、溫泉會館、房產物業租賃業、網咖、水產養殖、食品冷凍業、生化製品業、電子材料業及速食連鎖、餐廳、化工工廠、幼兒園、火鍋店....等等不勝枚舉。
    公司產品大部份均自行設計與組裝, 且對於我們的產品更秉持一貫的售後保固維修,採用者不必擔心它變孤兒機(損壞即得報廢),我們的產品精異求精不斷改良,老客戶回顧時常能發現有更新設計及更高效能的新機型。我們不僅有多款臭氧除臭殺菌機型可速配您的需求---如不同坪數空間或用途可對應不同機型以達到殺菌或除臭消毒效果等,更可依您產業及環境的特殊性專案設計量身製造。
    註:
    主要用途:臭氧除一般空氣除臭殺菌等還可運用於醫藥水、純淨水、礦泉水、二次供水、游泳池水、戲水場、養殖水體、水耕蔬果、食品飲料等行業用水消毒、除氯、去味等淨化處理,還有化工行業、造紙行業等脫脂、脫色、漂白,用於生活、工業、醫院污水排放達標處理(殺菌消毒、去除BDR、COD等),以及生活污水、工業冷卻水回收使用處理等。

    臭氧的運用極為廣泛, 本公司已建立廣泛的運用法則與操作方法資料庫歡迎來電或E-Mail索取. 我們有多款臭氧除臭殺菌機型可速配您的需求.更可依您產業及環境的特殊性專案設計量身製造。
  • 線上型錄

營業項目

工商業用臭氧除臭殺菌設備
工商業油水化工液體及氣體精密過濾設備
工業用高溫潤滑油脂,滑脂(黃油)自動給油器,美國TRICO自動油杯,調節式自動注油器GP36C等  
  • 所有評論

    我要發表評論分享 登入
     
  • 推薦文章

    我要推薦文章   登入

        1/1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