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奕空壓機-復盛空壓機特約服務商

★空壓機經銷維修保養 ★乾燥機 ★精密過濾器 ★空壓系統規劃

基本資料

風奕有限公司
風奕有限公司
風奕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風奕有限公司具有十餘年空壓機研究經驗並從事空氣壓縮機買賣十餘年。

    風奕為復盛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地區特約代銷商及維修服務商,代銷及維修服務復盛各類型空氣壓縮機、乾燥機及相關零件產品。所經銷之空氣壓縮機包含國內知名復盛牌、日本 MITSUI SEIKI 三井空壓機等。並提供中古但效能良好的二手空氣壓縮機買賣服務。定期巡檢電腦軟體,提供最完善的巡迴服務,24小時專業為您服務,從買賣到技術服務到售後維修,豐富經驗,風奕有信心達到客戶最滿意的需求。

    復盛牌空壓機、乾燥機、精密過濾器、空氣箱…等系列產品,皆通過ISO-9001之認證合格。復盛牌空壓機系列更曾榮獲國家精品獎,技術獨步全台。復造廠,擁有專業的製造經驗、及自動化生產、倉儲管理設盛企業創業至今已50餘年,是目前國內空壓機產品的最大製備,其優良產品廣為鋼鐵、石化、醫療、造紙、電子和食品等各行業應用,品質值得信賴。


    復盛牌空壓機系列產品 榮獲多樣專利及認證

    ===================================================================================================================


    風奕 堅持使用正廠零件並將有關保養技術與細節告知客戶、保障客戶權益、提供客戶最迅速的支援與服務
    您的意見與支持,是風奕進步的原動力,希望風奕能有這種榮幸與各廠商結緣及服務。
    ◎風奕有專業人員提供客戶在購置空壓機前的專業規劃選擇與技術諮詢以及空壓系統安排與管路設計。
    ◎風奕有優秀的技術人員為客戶的空壓設備提供專業技術做最快與最完善的維修保養。
    ◎風奕會定期派員做巡迴性安全檢查替客戶清潔機器、檢查油位並與客戶安排時間保養或是更換消耗性
    ◎零件與已磨損零件,並將有關機器保養技術與細節告知客戶讓客戶確實了解明白。
    ◎每位服務員能力,均經原廠認證通過。技術能力蒙復盛總公司肯定,相信在服務品質上或效率上,絕對做到客戶滿意!

    若您有相關產品需求或技術諮詢 歡迎來電洽詢,謝謝您!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南上村南上路479號
    網址:http://www.fongji.com.tw
    客服電話:(03)352-1004 (代表號)
    24H行動專線: 0939-909-671
    傳真:(03)311-3421
    信箱:fonji.a6688@msa.hinet.net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空壓機 / 乾燥機 / 精密過濾器 / 自動排水機

▶復盛空壓機-政府能源效率補助專案
▶SAV / BSAV雙螺旋微油/變頻式空氣壓縮機
▶SA系列-螺旋式空氣壓縮機
▶甲系列氣冷往復式空氣壓縮機
▶H系列靜音型氣冷式空氣壓縮機
▶SWV系列水潤滑無油變頻式空氣壓縮機
▶ZW / ZWV系列-水潤滑無油變頻式空氣壓縮機
▶Mitsueseiki系列-日本三井微油空壓機
▶FR系列-冷凍式乾燥機
▶FFA系列-壓縮精密過濾器
▶FA系列 - 無耗氣式自動洩水器
▶FD系列 - 吸附式乾燥機
▶GW系列 - 無油渦卷空氣壓縮機
▶Go Service-IoT智能即時服務系統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風奕 堅持使用正廠零件並將有關保養技術與細節告知客戶、保障客戶權益、提供客戶最迅速的支援與 ...

◎風奕有專業人員提供客戶在購置空壓機前的專業規劃選擇與技術諮詢以及空壓系統安排與管路設計。 ◎風奕有優秀的技術人員為客戶的空壓設備提供專業技術做最快與最完善的維修保養。 ◎風奕會定期派員做 ...

 2018-11-14
您需要一個專業安全有經驗的空壓機全方位服務?

風奕 堅持使用正廠零件並將有關保養技術與細節告知客戶、保障客戶權益、提供客戶最迅速的支援與服務 您的意見與支持,是風奕進步的原動力,希望風奕能有這種榮幸與各廠商結緣及服務。 歡迎即刻來電洽詢,謝 ...

 2018-11-14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