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鼎企業(股)公司-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廠

Kong Ding lndustrial Co.,LTD 桃園市新屋區石磊3鄰10之11號

基本資料

孔鼎企業(股)公司-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廠
孔鼎企業(股)公司-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廠
孔鼎企業(股)公司-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廠
  • 店家描述

    孔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78年創立以來致力於塑膠產品之開發與製作。為因應市場需求並提供更多元之服務,本公司不斷擴展生產線,從事更多元化產品的研發,特別在3C電子零件、汽車零配件、醫療器材、化妝品等相關塑膠射出成型產品,擁有33年研發製作的專業經驗,生產品質受到客戶的信賴。
    本公司秉持『品質優良、價格合理、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做為一個專業塑膠射出生產廠商,我們堅持以『相同的品質‧最低的價格』與『相同的價格‧最高的品質』的精神來服務客戶,希望能成為您事業上的好幫手。歡迎國內、外對塑膠製品有需求的廠商與我們聯絡,我們樂於提供完善專業的服務。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 從設計--> 開模-->射出-->加工-->品管-->出貨,採一貫流程作業。
● 承接客戶OEM/ODM 代工製造。
一 塑膠射出鋼模製造:塑膠射出鋼模開發設計/產品設計。
二 塑膠射出成型零件:OEM/ODM代工產品:玩具/禮品/3C電子/汽車零配件/醫療用品/化妝品等塑膠製品。
三 外加工項目:本公司為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廠,除此亦協助客戶其他塑膠製品相關項目,如塑膠品噴漆/印刷/組配工作等。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在(景碩科技)新屋中華路1245號,斜對面的產業道路進去幾分鐘就到了.也可電話聯繫03-4972617..謝謝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