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瑞智熱泵/中詮經銷

Chung Chuan Enterprise Co.,Ltd.
★新竹經銷 | 桃園平鎮經銷 | 苗栗經銷 | 中詮經銷 | 品質保證 | 永續服務★

真正不收費《誠信第一》 【免費更換內桶】日本進口專用不鏽鋼儲水桶

 2019-09-19
回最新消息列表

更換條件如下: 儲熱桶為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內桶


◆永久保固、內桶免費:於2004年-2009年3月出廠(民國93-98/3),不論型號。 (依內桶上鋼印為主)


◆十年保固、內桶免費:非上述期間出廠之內桶/不論型號。 (安裝日期依三久總公司登錄資料為主/或保固書作為證明)




Q&A

目前許多消費者常遇到換桶問題:

(依據中詮經銷0800客服中心統計)



Q1:我不確定我家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的儲水桶有沒有在保固內 ?

A1:我們可以安排工程師到府服務,為您確認保固狀態。現場會為您說明詳細服務內容及收費標準。


Q2:保固內真的免收費嗎?

A2:,三久(股)公司所提供之保固為免費更換【日本進口太陽能專用不鏽鋼儲水桶內桶】,儲水桶絕對不收費、也無收費升級。


Q3:我認為被不合理收費?被收費6千(或8千)元/桶,因為前來人員說保固之內桶型號已無生產,必須收費升級白鐵桶。

A3:您好!建議您先了解目前內桶是否在保固內,若非保固內會有相關的費用需要支付, 也會因每戶場地不同而工資(危險加給)會有所差異。

但若您是保固內,內桶更換是無需收費,也無收費升級。

中詮經銷提供最公開透明、合理收費,維修也有簽單紀錄,都是給予消費者最大的保障,選擇最有保障的經銷服務中心。【我們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Q4:我目前一個儲水桶損壞,另一個桶子還沒壞可以一起更換嗎?

A4: 因為保固免費更換指自然損壞,並非人為破壞或無損壞可更換,如非自然損壞更換必須轉為收費,請您放心,只要在保固內我們提供的都是免費更換。


Q5:我們不是你們安裝的可以請你們服務嗎?

A5:只要您是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用戶,請放心交給我們服務。


感謝消費者對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中詮經銷的支持與肯定,使得我們在市場上不斷進步、一路領先。

如有任何問題可撥打客服中心詢問:TEL:0800-3939-68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