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城竹北店 TOY TOWN

基本資料

奇幻玩具城
奇幻玩具城
奇幻玩具城
  • 店家描述

    全新竹最大的玩具供應商”玩具城Toy Town”,官方網站有上千種精美新奇的玩具,任君挑選,玩具城最大的心願是希望所有的小寶貝都有著快樂的童年。

    “玩具城”也專辦國小、安親班、幼稚園、招生贈品、畢業禮品、段考獎勵品、運動會獎品、兒童節禮品、聖誕節禮品…等團購批發,歡迎舊雨新知來電洽詢,玩具城會不定時在新竹地區舉辦好玩的親子活動,誠摯邀請您趕快加入我們吧 !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玩具零售、玩具批發、玩具維修、搖控汽車、搖控直升機、模型組裝、兒童玩具贈品及禮品團購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活動預告 : 2023年炎炎夏日預定舉辦水槍滿額贈品活動,歡迎關注

2023年炎炎夏日預定舉辦水槍滿額贈品活動, 歡迎追蹤關注進一步詳細內容

 2023-06-12
更多的玩具商品,請洽我們的官網吧 !

想知道更多玩具商品嗎 ? 歡迎您上我們的官方網站,查詢更多的商品資訊,官網上也可下單訂購,玩具城提供宅配到府的服務,歡迎全省的客戶參觀選購吧 ! " 有您的支持 玩具城肯定做到最好 !

 2011-06-20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