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立吊車起重行-大小型吊車 起重搬運

協立 | 志明吊車 ◎苗栗市金鳳街27號

基本資料

協立起重行
協立起重行
協立起重行
  • 店家描述

    協立起重行(統編:25207491)成立30多年來,員工資深,經驗豐富,專業經營各種起重工程承攬,具有大小型吊車,設備齊全,機動率高,價格公道。
    負責人胡志明有兩家起重公司,除了協力起重行還有明志起重行,為專門承包各種吊車工程,經驗豐富,效率最高,歡迎蒞臨指教。
    協立起重行自創立起,穩健的經營,不斷的拙壯,秉持著專業負責安全為第一的態度完成各項工程。
    協立起重行是一家專業起重公司,機動率高,配合度高,作業反應迅速,裝備齊全,服務熱忱親切,達到客戶的需求,以誠信為原則,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協立起重行(統編:25207491)成立30多年來,專業經營,大小型吊車,吊車出租,堆高機,吊卡,吊車施工及各項起重工程承攬,機械搬運,工廠搬遷,貨物拖運,具有機動有效率的服務,以專業安全第一負責的態度完成各項工程,讓客戶在使用期間安全無慮,請讓協立有機會為您服務。
【營業項目】:
◎大小型吊車
◎吊車出租
◎堆高機出租
◎起重工程承攬
◎機械搬運
◎貨物拖運
◎工廠搬遷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