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罡工業儀器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台罡工業儀器有限公司
台罡工業儀器有限公司
台罡工業儀器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台罡(剛)創立於西元1984年,初期營業重點以蒸氣鍋爐、配管零件、五金銷售為主,因應工業界對品質需求之提升,於西元2000年創立TAG品牌迴轉接頭設計生產;且於西元2003年承接OK品牌鑄鐵閘閥、鑄鐵逆止閥及不銹鋼304/316球塞閥的模具及閘閥逆止閥....水處理工程閥類加工製造。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專業且價格實惠的304/316不銹鋼球塞閥牙口/法蘭口及熱水用、水用、蒸氣用電磁閥生產製作及供應

>>各式迴轉接頭設計製作,水用、蒸氣用、熱油用及空氣用,均提供解決方案及建議報價

>>自動化閥類設計及製造,電動球閥(電動碟閥)氣動球閥(氣動碟閥)及電磁閥(管路整合建議及解決方案

>>衛生級不銹鋼球閥、不銹鋼蒸氣軟管、不銹鋼管件販賣及衛生管件訂製品製作加工。

>>溫度/流量/壓力控制設計製作及提供解決方案並提供工業設備管閥元件報價。

>>各式空油壓元件代理

>>蒸氣、鍋爐、瓦斯及空壓自動化管路設計製造

>>台中/彰化/南投地區客戶提供現場閥類及配管元件估價服務,歡迎來電 04-22229870詢價!


於今技術不斷提升及創新,感謝社會大眾與工業界人士,多年來對台罡工業儀器有限公司的支持與愛護,祈盼各界先進不吝指教,給予我們參與規劃、設計製造的機會,我們將秉持服務迅速、價格合理、創造雙贏互惠的精神,有效率的為大家服務。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