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緻珠寶 Ritz Jewellery

訂製珠寶、GIA鑽石、彩色寶石 、珍珠、鉑金、純金首飾、婚戒專賣

關於GIA?

 2017-10-03
回最新消息列表

GIA是全球鑽石分級與寶石鑑定機構,自1991年起,它是國際鑽石分級系統的共同發源地,亦是鑽石價值之4Cs ﹣成色(Color)、淨度(clarity)、切磨(cut)、克拉重量(carat weight)的創始者。

GIA的D到Z的成色分級和FL到I3 的淨度分級,是全球專業寶石及珠寶商所公認的標準。而GIA的鑽石分級報告書(GIA Diamond Grading Report)、鑽石小檔案(Diamond Dossier)和寶石鑑定報告書(Gemological Identification Report)。GIA擁有紐約與加州鑑定中心,日內瓦、安特衛普及曼谷的研究中心、全球十四處校區及超過1,100名員工,該機構的鑽石分級師(Diamond Graders)、研究員、講師,被認為是全球的寶石學領導權威。並一起延續GIA在研究、創立及教育的輝煌傳統。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