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祥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Lee Hsiang International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相信立祥國際將可成為您貢獻專長發展事業的好夥伴
專利,商標,智慧財產權,專利侵權,侵權鑑定,專利商標申請,商標註冊申請,著作權,商標代理專利專業領域

基本資料

  •  電話
    服務專線
  •  傳真
    諮詢傳真
  •  地址
  •  網站
  •  付款方式
    現金,匯款轉帳
  •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上午08:30至下午18:00

    中午12:00~13:00休息

    星期六、日休息

    服務專線:04-23021849

    事務所網站:
    https://www.leehsiang.com.tw/about-us.html
立祥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 店家描述

    立祥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前身為立祥事務所, 成立於1998年,建所以來,一直致力耕耘於智慧財產權專業領域。因著客戶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讓事務所的業務發展日益精進,我們團隊也陸續加入了更多專業的夥伴,得以茁壯,晉身成為立祥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我們的團隊均為從事智慧財產權領域十餘年以上資歷之代理人、專業主管,以及智財局認證之專業工程師,涵蓋了各專業領域,具有非常深厚的實戰經驗;我們所合作的美國、中國大陸、東南亞及世界各國事務所,均有良好而長期的合作關係,能為客戶提供國際化的專利、商標、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方面專業的支援及協助。

    相信[ 立祥 ] 將可成為您貢獻專長、成為您事業發展的好夥伴。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專利服務事項
✱國內及世界各國專利案件之申請、舉發、答辯、讓與、救濟案件。
✱國內及世界各國專利之侵害鑑定、專利範圍諮詢。
✱國內及全球之專利檢索、分析、諮詢。
✱專利權之授權、讓與、技術移轉等業務

商標服務事項

✱國內及世界各國商標之申請、異議、評定、廢止、答辯、救濟等程序。
✱國內及世界各國之商標移轉、授權、延展、變更、補證、質權設定。
✱國內外商標訴願、行政訴訟。
✱國內及全球之商標檢索、諮詢。

法律服務事項

✱協助仿冒侵權之法律案件處理、著作權諮詢服務、專利顧問。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