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昇發飲食店/卓蘭餐廳 客家菜

新昇發飲食店
客家美食餐廳
新昇發餐廳
昇發餐廳

基本資料

昇發飲食店
昇發飲食店
昇發飲食店
  • 店家描述

    苗栗卓蘭 新昇發飲食店 以中國名菜、台菜、宴席、山產溪產為主要料理,店裡的美食都是用當地新鮮食材為主,有道地的溪產大餐:溪蝦、溪哥、溪猴、溪魚、放山雞等各式溪山產做出一道道具有山城滋味的料理。
    店家推薦特製的『糖醋苦甘』則帶有日本燒烤的風味,炸過的苦甘魚淋上黑甜的糖醋汁,外加魚身上沾的白芝麻,這道糖醋苦甘,常令饕客們回味無窮,連日本客人吃了都讚一聲『歐一夕』。新昇發餐廳中更有特別的美食料理-鱉和泥鰍。新昇發餐廳的『泥鰍』,更是一道遠近馳名的『治傷菜』呢,不少動過手術的人都知道,到新昇發餐廳吃『三杯泥鰍』或『泥鰍薑絲湯』,傷口好的特別快。另有炒麵、炒飯等主食讓您吃巧又吃飽。
    新昇發飲食店 成立於民國55年在地老店※ 筵席包辦/大宴小酌/尾牙聚會/好友聚餐,新昇發餐廳~歡迎您來一嚐知名溪產料理!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 溪產:溪蝦、溪哥、溪猴、泥鰍
▲ 山產放山雞
▲ 海產鮮魚
▲ 客家菜
外燴筵席包辦/大宴小酌/尾牙聚會/好友聚餐 / 團體合菜,
昇發飯店~歡迎您來一嚐知名溪產料理!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公共運輸**
乘坐豐原客運往卓蘭市皆可,坐到卓蘭豐原總站,對面就可以看到本店。
豐原客運總站正對面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