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亨工業-不銹鋼束帶專家

Cheng Heng Lndustrial Co., Ltd.

基本資料

成亨工業-不銹鋼束帶專家
成亨工業-不銹鋼束帶專家
成亨工業-不銹鋼束帶專家
  • 店家描述

    成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ISO 9001驗證& UL品質認證下,專業製造不銹鋼管夾(管束)、美式管夾管束、單耳管夾(管束) 、不銹鋼束帶、不銹鋼扎帶、卡箍、防塵套管夾(手拉式束帶)、高壓強力管夾(管束)、不銹鋼束線帶(紮線帶、白鐵束帶)。
    從『做中學,學中做』學習與客戶共同發揮團隊力量共創商機! 相信好的高品質是努力再努力做出來的。成亨秉持著踏實積極、創新、品質保証的經營理念,提升品質! 努力強化設計精準模具來提昇產品的競爭力, 達成客戶的嚴格優化品保要求!.
    我們隨時保持彈性生產,可依客戶需求製作特殊規格、樣式之不銹鋼管夾與不銹鋼束帶。
    品質政策: 品質優異,顧客滿意,持續改善,經營得意。
    經營以品質為本,精益求精,持續改善,朝向永續經營,最真誠精神服務客戶。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專業製造不銹鋼束帶、管夾、不銹鋼管夾、單耳夾、不銹鋼單耳夾、不銹鋼紮線帶、美式管夾、高壓管夾、不銹鋼束緊帶、電線電纜束緊帶。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成亨工業喬遷至梧棲新廠-為您提供捆綁束緊最佳方案

成亨工業喬遷至梧棲新廠-為您提供捆綁束緊最佳方案 ★專業生產不銹鋼管夾管束,不銹鋼束帶★ TEL : 04-26392967 FAX : 04-26392963 地址 : 台中市梧棲區向上路九段58 ...

 2020-08-31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