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台灣奧利安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奧利安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奧利安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台灣奧利安公司於1996年由日本奧利安株式會社投資成立,以原廠的專業經驗,針對台灣高溼熱氣候,生產製造高性能壓縮空氣清淨化設備:空氣乾燥機、空氣過濾器、工業用除濕機等,以及水冷卻機(油冷卻機)、真空幫浦、熱風機等工廠設備,並且代理原廠ORION優良產品進口。
    台灣奧利安強調不鏽鋼外殼熱交換器、低壓損、高效率之清淨化及低耗能,對於品質的嚴格要求,深獲各界好評。台灣奧利安公司十年有成,不僅深獲客戶肯定,並於西元2000年,遷廠至台中縣龍井鄉,藉以擴大工廠開發以及生產規模,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續不斷地提供客戶更優良的產品及服務品質。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空氣乾燥機、空氣過濾器、工業用除濕機等,壓縮空氣清淨化系統設備以及水冷卻機(油冷卻機)、真空泵浦、熱風機等工廠設備的製造生產。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免電源!高節能!「Eco trap節能型排水器」新上市!

台灣奧利安【EcoTrap節能型自動排水器】新上市! Energy Saving Auto Drain Trap ▶ 超大視窗,排水狀態一目了然 ▶ 免電源 ▶ 附屬測試鈕,隨時掌控排水正常動作 ▶ 洩水閥壽命可達一百萬次 ▶ 其他氣 ...

 2020-05-21
除濕機免費試機活動開跑囉!!

台灣四周環海,且位在亞熱帶氣候區,為典型的海島型氣候。 四周環境大家共同的感受就是「悶」和「熱」,各地相對溼度動輒70%~80%。 許多客戶在原物料或零件部品保存上,往往因為潮濕的環境 ...

 2019-12-11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