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名產 苔條花生~祝福商店

★苔條花生 ★苔條腰果 ★苔條花生伴手禮

基本資料

祝福餐廳
祝福餐廳
祝福餐廳
  • 店家描述

    彰化名產-苔條花生店家介紹:民國七十七年九月九日,因為彰化發生火災,當時台灣省長李登輝先生前來 巡視地方建設,黃石城縣長特地邀請李登輝先生到餐廳用餐; 李登輝先生對餐廳的開胃小菜--苔條花生,讚不絕口,大加推薦,並建議蔡先生應包裝促銷。沒想到在李登緙先生的讚賞下,從此來訂購苔條花生的客人源源不絕,於是便將餐廳的生意停掉,專心從事苔條花生的製作與販賣。
    製作方法是先將花生仁去膜後浸泡開水一天,瀝乾水份後,倒入熱鍋中油炸一個小後,撈起瀝油,再拌入海苔粉、海苔、糖、鹽,再篩選炸得焦黃的花生,把品質好的分裝密封。

    ★苔條花生 160元
    ★苔條腰果 250元
    ★苔條花生(12包裝禮盒)每盒 450元
    ★苔條花生(2入禮盒) 320元

    彰化名產 苔條花生
    店址:彰化縣彰化市陳稜路1號
    訂購專線:04-7225985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苔條花生

本店榮獲消費者金品獎及彰化市公所的優良店家。更是前總統李登輝先生的最愛。其產品原料更是精挑細選,台灣本土出產花生顆粒碩大加上日本、韓國進口海苔,口味獨特,齒頰留香。

苔條花生的顧客都是口耳相傳,即顧客買去當禮物送人,吃的人再打電話來訂購,甚至有遠從美國打電話來訂購的,雖然常自睡夢中被叫醒,但是蔡先生不以為意,反而以他的產品,能打入國外市場,感到得意又安慰。

這一道充滿了道地台灣風味的落花生加上高營養價值的海苔,風味獨特,外表看似平凡,嚐後餘香迴繞,深受廣大群眾的青睞,原來山珍海味是有這般的魅力。

★苔條花生 160元
★苔條腰果 250元
★苔條花生(12包裝禮盒)每盒 450元
★苔條花生(2入禮盒) 320元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彰化名產 苔條花生價目表

★苔條花生 160元 ★苔條腰果 250元 ★苔條花生(12包裝禮盒)每盒 450元 ★苔條花生(2入禮盒) 320元 彰化名產 苔條花生 店址:彰化縣彰化市陳稜路1號 訂購專線: ...

 2018-08-14
彰化名產 苔條花生

苔條花生位於彰化市祝福餐廳的苔條花生原本只是宴席前的開味小菜,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獲得前李總統登輝先生的青睞並加以鼓勵,業者才將只送不賣的花生包裝出售,苔條花生的名氣也因為李前總統和中央政府的員工數度光 ...

 2018-08-14
吃了會上癮

「這花生真香,上面有海苔,你吃看看就知道!」前總統李登輝31日傍晚談著彰化淹水的過往、彰化銀行設立的故事,以及水五金產業的發展,不知不覺一個人喀掉了半盤「苔條花生」。 李登輝雲彰之旅,抵達位於彰 ...

 2014-12-09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往彰化市方向-中山路三段、二段-接陳稜路-即可到達

*下彰化交流道-中華西路-接中正路二段-陳稜路-即可到達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