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油漆行(永記油漆行)

基本資料

永記油漆原料行
永記油漆原料行
永記油漆原料行
  • 店家描述

    品牌油漆行(永記油漆行)為彰化油漆行,成立至今本著童叟無欺,薄利多銷的經營政策。營運至今,營業項目包含各種油漆材料、特殊塗料、免費油漆工程介紹、防水防熱塗料、建築漆材料,機械用料、配件,週邊產品多樣,不勝枚舉。

    為各種油漆經銷商,備有電腦調色設備,可依客戶需求調製漆料顏色。

    塗料有虹牌油漆、青葉、久大、九鼎、德寶、雙喜、ICI、三陽、龍師傅、騰豐、五松…等。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專營油漆、水泥漆、乳膠漆、噴漆、木器漆、防水防熱漆、地板漆及各種品牌油漆批發零售。
具豐富的經驗及一流的技工,秉持著卓越的專業技術,細心施工及品質保證,以及服務與誠信的態度,提供客戶安全、經濟、快速的施工成果。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品牌油漆行(永記油漆行)

品牌油漆行(永記油漆行)為彰化油漆行,成立至今本著童叟無欺,薄利多銷的經營政策。營運至今,營業項目包含各種油漆材料、特殊塗料、免費油漆工程介紹、防水防熱塗料、建築漆材料,機械用料、配件,週邊產品多樣, ...

 2019-08-16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165號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