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麗內衣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妮可麗內衣有限公司
妮可麗內衣有限公司
妮可麗內衣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台灣妮可麗公司自1990年起就以生產內衣為主業,超過十多年深厚的內衣製造基礎下,從自有品牌、代理品牌到經營自有通路,在恩師周秀霞知名設計師的指導下,妮可麗內衣有限公司參加評選暨成為著名品牌奧黛莉,思薇爾, ELLE,內衣,長達12年的ODM合作內衣廠商.
    在國內內衣廠紛紛移往大陸之際,知名品牌設計師的堅持,不願將技術轉移大陸,只願留在台灣支持本土產業的延續,與原來生產知名品牌內衣的工廠配合,自創的內衣新品牌---愛聖妮
    一路走來如同見證了台灣內衣界的歷史發展。目前妮可麗公司擁有街面店、百貨專櫃、量販商店街店中店、郵購、網購等通路,並以多品牌、多元通路為經營策略,引領內衣通路邁向新紀元,為現代女性打造美的事務。
    我們的最高優先事項是客戶滿意度,所以我們的努力,以確保我們的產品給你充滿自信,你總是希望。成千上萬的女性發現,本市最好的秘密-來在今天或訪問我們的在線目錄,以了解自己!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 客製化自創內衣
✿ 內衣
✿ 內褲
✿ 睡衣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目前沒有任何最新消息資料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