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偉科技集團

FORWELL PRECISION MACHINERY CO., LTD
富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 富偉快速換模系統

基本資料

富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富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富偉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富偉公司成立於1987年,主要生產自動化、省力化之各種快速換模系統,包含沖床、射出機專用之快速換模系統、印刷電路板沖孔脫料系統、自動式夾模器以及最新的快速換模台車系統等。
    主要產品有: 適用於沖床的快速換模系統,此系統包含油壓式夾模器、油壓式舉模器、移模臂、氣動泵組合、以及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
    適用於射出機的快速換模系統,包含油壓式夾模器、氣動泵組合、以及操作箱等配件。 印刷電路板沖孔脫料系統,利用油壓方式,使沖床在沖孔時,電路板翹曲現象降至最低,促使不良率降至最低。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沖床用快速換模系統、射出成型機(射出機)用快速換模系統、印刷電路板沖孔脫料系統、快速換模台車系統、自動式夾模器系統。
快速換模設備,包含沖床用快速換模系統、射出成型機(射出機)用快速換模系統、印刷電路板沖孔脫料系統、快速換模台車系統、自動式夾模器系統。系統組件包含:夾模器、舉模器、移模臂、舉模器、氣動泵、電器箱組合、脫料台盤、換模台車等。
富偉依照顧客所需,由專門人員服務客製量身訂做,不用以往建置新系統繁復的手續。
www.forwell.com

產品服務

 更多產品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因應各種需求可設計出各種搬運台車,單鍵全自動搬入搬出、半自動搬入搬出。

因應各種需求可設計出各種搬運台車,單鍵全自動搬入搬出、半自動搬入搬出。配合本公司換模系統的實務經驗是系統整合的絕佳的組合。無論射出成形機大小只要想導入自動換模系統,從設備、場地的規劃到施工、試機、教育 ...

 2012-10-29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公車:彰化線埔心鄉經口村明聖路二段408巷11號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