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 1949年 創立王興農農具機械廠,其主要產品為農機、機械器具製造。
    ♦ 1962年 增資為興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再增加窯業機械、齒輪、自動切線單能機。資本額NT$500,000.
    ♦ 1978年 資本額NT$3,000,000.
    ♦ 2000年 外銷市場:日本『OEM』
    ♦ 2009年 獲得CE檢驗認證認可

    ♦ 2012年 資本額至NT$15,000,000.
    ♦ 2013年 與學界教授合作,研發『CNC塔式鑽搪中心機自動程式系統』

    ♦ 2020年 獲 經濟部工業局補助,與中正大學機械系所研發智慧鑽床。

    在早期三十年代的台灣農業發展中,致力於農業機械生產,在當時之嘉南平原的農業機械中佔舉足輕重的地位。五十年代台灣工業飛時,轉入工業機械生產,專注於鑽床之研究發展。
    由傳統的手動機械進步到電腦控制的CNC鑽床,在品質上不斷精進,在技術上更臻圓熟。一直秉持著「專注生產、重視品質,穩健踏實、持續改善。培育人才、員工為念,分享利潤、共創未來」,結合產官學資源,持續研發新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保持業界領先的美譽,不停創造經營利潤佳績。
    因具有堅強的研發能力,加上專注生產、重視品質,產品除了以「興農」品牌聞名於台灣機械業外,近年來更積極拓展國際市場,除了大陸、東南亞、印度等地區外,更受到先進國家之肯定,以代理、OEM、ODM等方式遍銷歐、美、日等已開發國家。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1、工作母機之製造
2、機械器具,齒輪零件之製造,加工
3、CNC工作母機及電腦輔助設計製造
4、自動化連續週邊設備,夾治具之設計
5、空間桁架連結球之製造
6、前項有關進出口業務
7、智慧鑽床(加工品質良率及刀具壽命監測)

主要產品: 鑽孔、攻牙工具機
CNC電腦數值控制鑽孔攻牙機、電腦數值控制六角鑽床、轉塔式六角鑽床、立式強力鑽床、立式搪磨床、立式鑽搪床、鑽床專用精密虎鉗、各式多軸鑽頭及設計精密夾具、治具配合加工物、鑽床,車床零件、各種齒輪、齒輪變速箱、齒輪傳動系統等。
營業目標
1.與西德或日本合作,研究NC滾齒機的經濟效益
2.致力於空間桁架之運用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1949年 創立王興農農具機械廠,其主要產品為農機、機械器具製造。

♦ 1949年 創立王興農農具機械廠,其主要產品為農機、機械器具製造。 ♦ 1962年 增資為興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再增加窯業機械、齒輪、自動切線單能機。資本額NT$500,000. ♦ 1978年 ...

 2023-05-15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