瓏穎螺絲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瓏穎螺絲成立於1991年,以「實在」、「負責」、「快捷」為經營理念,提供專業高品質螺絲、五金緊固扣件,更以充沛多樣庫存、平實的價格、快捷的物流,贏得客戶信賴。期待您繼續支持,讓我們竭盡所能提供最佳服務,成為您事業成功的專業資材好夥伴。歡迎來電洽詢 電話:05-2315177
    各種材質米厘牙、英制牙、螺絲、螺帽、內六角孔、牙條、鋼結構營造工程螺絲、基礎螺絲、拉桿、華司、各種配件、各種鑽尾螺絲及特殊規格、承製批發。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嘉義螺絲專賣店推薦!各式螺絲零件應有盡有,價格實惠,是您採購螺絲零件的最佳選擇。我們提供各式螺絲、螺帽、墊圈、吊環、拉桿、鎖片等螺絲零件,材質包含鐵、鋼、鋁、銅等,規格齊全,可滿足您各種需求。
我們擁有多年的螺絲零件銷售經驗,專業的服務團隊提供您最完善的諮詢與售後服務。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嘉義螺絲專賣店推薦,品質優良、價格實惠、服務親切

嘉義螺絲專賣店推薦!各式螺絲零件應有盡有,價格實惠,是您採購螺絲零件的最佳選擇。我們提供各式螺絲、螺帽、墊圈、吊環、拉桿、鎖片等螺絲零件,材質包含鐵、鋼、鋁、銅等,規格齊全,可滿足您各種需求。我們擁有 ...

 2023-11-29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