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易飲用水有限公司

  • 店家描述

    上易飲用水有限公司專營普德淨水器-嘉義分公司,飲水機,開水機,加熱器設備:服務雲林,嘉義,飲水機,電解水機過濾設備維修,RO逆滲透,飲水機,開水機以及淨水器材批發販售。普德飲水機設備製造商包括三溫飲水機、開水機、開飲機、電解水機、UV殺菌器、過濾器等。 堅持品質優先,嚴格一求每個製程的細節完美,並重視顧客的滿意度,以提升飲水機的製作水準和飲用水安全健康為信念,並為公司全系列產品投保 5000萬產品責任險。繼而成為中央政府機關、學校、國營事業飲水機共同供應契約廠商,品質深受政府機關等肯定。
  • 徵信資料

    尚無資料提供。

營業項目

普德的產品範圍包括: 三溫飲水機,開水機,開飲機,淨水器,逆滲透(RO)純水系統 ,電解水機,及相關產品。我們擁有 ISO-9001認證,並在產品上獲得許多國際證書,如CE,TUV,節能標章,環保標章,MIT微笑標章,商檢等及國家標準CNS3910,CNS3765,CNS13783-1,IEC60335-2-15…等認證。在國內飲水機設備的品質及售後服務深受顧客的肯定,同時普德在國際市場上擁有絕對的競爭力,我們所外銷到世界各國的機器 也獲得青睞、包括東南亞,中東,非洲,及歐美各國家。普德飲水機一向堅持採用高品質的零件、使得我們所生產的飲水機設備,故障率低,壽命長並秉持著 “ 創新,堅持,服務 “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並持續地逐年提昇整體競爭力. 希望帶給世界上每一個人健康的飲水生活。

最新消息

標題 日期
普德淨水器-嘉義分公司、普德淨水器、台灣製造、RO逆滲透、櫥下型、瞬熱式、冷熱水、氫水、電解 ...

上易飲用水有限公司專營普德淨水器-嘉義分公司 普德淨水器採用先進的淨水技術,可有效去除水中雜質、有害物質、重金屬等,讓您喝得安心、健康。普德淨水器不僅在台灣深受好評,更外銷至世界各地,獲得了國際認證 ...

 2024-03-12
 更多消息

交通指引

登入

忘記密碼?

或以下列方式登入: